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正能量! 40+依旧身材火辣的明星们

2015-07-25 08:16: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最怕谈论的一个问题是年龄,但娱乐圈中有这么一些女星,她们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依旧动人如昔。时间好像没有在她们身上改变什么,昔日的性感今日依旧不减。那么就跟小编一起来盘点一下娱圈中有哪些年过四十身材却依旧性感火辣的女星吧。(来源:爱秀美)

周海媚周海媚

  周海媚:之前热播的《武则天》中,抢眼的低胸造型很是掀起了一阵话题热,片中一个个白花花的大胸脯着实让观众心潮澎湃。片中周海媚虽已是48的年纪,但是依旧这般波涛汹涌,不知摄影师有没有血压升高呢?

巩俐巩俐

  巩俐:当年《满城尽是黄金“乳”》也曾轰动一时,而已经年近五十的巩俐,身材依旧火爆,一点儿也不比现在那些所谓的爆乳嫩模差。

周慧敏周慧敏

  周慧敏:她算是香港娱乐圈贡献出的第一个玉女明星,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所谓的玉女巨星身材也如此火爆,而且已经四十好几的周慧敏保养也做得非常不错,让人怦然心动。

钟丽缇钟丽缇

  钟丽缇:在美国长大的性感女神钟丽缇,一向作风豪放大胆。虽然女神已为人母,且岁数逼近,但写真照着实还是会让一众观众大喷鼻血。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要光是看外表,真是看不出林女神已经步入四十的大门关了。虽然如此,但志林姐姐保养做的是相当到位的,这完美的身材完全是一副二十岁少女的模样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火辣 明星 女神 40+女星 好身材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