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基因好还不够!一波嫩瘦低龄女入侵时尚圈

2015-07-29 06:36: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低龄化早就成了时尚圈的一大争议问题。如今十几岁正是进军模特或娱乐行业的黄金年龄,相比之下,星二代们似乎在娱乐圈混得更加风生水起。他们不仅仅有符合时尚圈独特的气质,更有继承自父母的好基因。当然,瘦瘦的好身材更是不可或缺的敲门砖。

  Sofia Mechetner——有气质有身材的时尚灰姑娘

14岁的少女模特Sofia-Mechetner14岁的少女模特Sofia-Mechetner
Sofia Mechetner气质独特Sofia Mechetner气质独特

  少女模特Sofia Mechetner是当下热门又富有争议的“时尚圈灰姑娘”。只有14岁的她不仅没有模特相关经验,也没有富二代、星二代的家族背景,但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Dior的设计总监Raf Simons钦点成为Christian Dior高定秀的模特,并拿下独家合约。

tumblr_nrbmaa2P3b1qiqlv5o1_500修长身材

  不过,在如此的幸运背后你不难看出她本人散发出的一种独特的气质和瘦到骨感的身材。当然,命运的垂青也是有选择性的。如果没有高挑骨感的好骨架和天真中略带沧桑的独特气质,怎么会让Raf Simons对她“一见钟情”呢?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低龄模特 少女模特 星二代 好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