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她们身材并不好 却是全球都关注的时尚咖

2015-08-14 06:36: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你的印象里,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身材一流,双腿又细又长,对吗?为何她不够纤细的腰部让你察觉不了?俄罗斯IT Girl Miroslava Duma的身高只有155公分,但为什么在街拍里总是那样比例匀称、身材高挑?事实上,很多被称为“穿衣教科书”的女人并没有那么完美的身材,只不过她们真的很会穿,不信你看!(来源:VOGUE)

  Olivia Palermo身材硬伤——水桶腰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拯救方案:

  1.划分明显腰线很重要。

  从Olivia Palermo的比基尼照片你就会看出,基本上完全没有腰(当然也没有胸),这个时候,就需要利用服饰搭配,“创造”出一个明显的腰线来,通过上下身服装 色彩的对比,或是加之一条腰带都是不错的选择,重要的是,找准腰的位置(一般来讲,是腰部最细的部分),划分出上下身服装的搭配界限,之后就是“此时无腰 胜有腰”了。

  2.哪里粗遮哪里,哪里细露哪里。

  顾名思义,既然没有腰,就不必要选择非常贴身的紧身服装来自曝短板,选择廓形娃娃裙或是宽松上装便可“模糊”掉身材硬伤。你也许会问,为什么Olivia Palermo总是给人感觉高挑纤细?因为她的身材优势就是两条大长腿,所以她绝不会放弃任何露长腿的时机,忽视水桶腰的弱点,大方展露长腿优势,这样的 “心机”,你学会了吗?

  拯救方案1.划分明显腰线很重要。

划分界限划分界限

  Olivia Palermo示范条纹搭配条纹,重点在于裤装的条纹宽度与衬衫形成明显对比,并且在竖条纹中加一条横条纹腰带,除了展现极佳的视觉效果之外,腰部位置更加明显清晰。

腰线很重要腰线很重要

  如果没有那么高超的搭配技能,简单的方法就是加一条腰带,腰带所在位置,就是腰的位置,简单明了。

  拯救方案2.哪里粗遮哪里,哪里细露哪里。

哪里细就露哪里哪里细就露哪里

  Olivia Palermo用这条廓形娃娃裙轻松隐藏腰部线条,把视觉焦点完全放在露出的大长腿上。

宽松搭配宽松搭配

  一件宽松长衫与溜冰裙的搭配让Olivia Palermo看起来身材曼妙。

  Kate Moss身材硬伤——腹部不够平坦

Kate MossKate Moss

  拯救方案:

  1.不穿高腰穿低腰。

  41岁的超模Kate Moss也不是标准0号身材,从她在度假的照片可以看出最近营养不错。小腹没有那么平坦就不要穿高腰裤,不管是牛仔还是休闲裤装,都会让腹部线条更加明显膨胀,试试低腰裤装搭配一件不那么紧的上衣并束进裤中,腹部不完美线条就这样轻轻松松的消失了。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硬伤 时尚咖 女星身材硬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