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了证明身材好 大家又开始反手夹手机了

2015-09-03 06:53: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夏天妹子们为了秀身材都玩儿疯了,先是“反手摸肚脐”、之后又“锁骨叠硬币”、“锁骨养鱼”、“酒窝夹笔盖”等等,不过这些统统都OUT了,现在城里人又玩出了新花样,那就是“反手夹手机”。(来源:pclady)

反手夹手机反手夹手机

  今年夏天妹子们为了秀身材都玩儿疯了,先是“反手摸肚脐”、之后又“锁骨叠硬币”、“锁骨养鱼”、“酒窝夹笔盖”等等,不过这些统统都OUT了,现在城里人又玩出了新花样,那就是“反手夹手机”。

据说起源于法国据说起源于法国

  “反手夹手机”这个pose最早流行于法国,据说一帮法国妹子为了秀颜值就玩儿起了反手夹手机晒照片的玩意儿。法国妹子玩儿嗨了以后就传到了咱们中国,于是中国妹子也开始玩儿。

  小编只想说秀什么颜值啊,明明是在秀身材嘛,哪里看得到颜值,满屏都是美背蝴蝶骨嘛。看着人家玩儿的嗨,咱们也不能只舔屏啊,不甘心只舔屏那就来试试这几招,几招立刻拥有性感迷人背。

  想要拥有美背,首先要瘦背:

  常做运动能瘦身

  美眉们想要摆脱难看的背部肥肉,就赶快动起来吧。只要做一些小运动就能简单瘦出撩人的背部曲线,还有迟疑的你赶快过来看看吧。摆动手臂,双肩后张,向后仰身等轻松的运动都能有益于你练就美背哦,只要你能持之以恒的学习,你就能在夏季里秀出好身型。

  向斜后方摆臂

向斜后方摆臂向斜后方摆臂

  当你保持站立姿势时,也能够简单瘦身减肥哦。只要将腰身挺直,双手吹与身体两侧,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左臂缓慢向斜后方摆动,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再缓慢恢复原姿势,尔后换右臂学习上述运动。这套运动能改善背部轮廓曲线,使其变得更加撩人哦。

  挺胸张肩

  当你正坐在椅子上办公时,可以试验着调整一下你的坐姿,先正坐在椅子1/3处,身子保持挺直,抬头挺胸,尔后利用肩膀的力量将双肩略微向后张,保持该姿势能使背部肌肉变得紧实,让其更显纤瘦,常这样学习能简单瘦出美背哦。

扭转扭转

  扭腰交替摆臂

  想要做些小运动就能简单瘦出性感美背的美眉关注啦,你要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臂自然垂于身体两侧。当腰部使力将身子向左侧转动时,双臂顺势向后甩动,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接着向右侧学习上述运动。这套运动能使你的上半身得到锻炼,使其脂肪加速燃烧,让你甩掉肥肉烦恼。

  背手推拉双臂

  在久坐之后,身体略微感到不适。美眉们可以试验着将双臂以相反方向延伸,尔后将双手十指紧扣背于后背,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其做推拉状,片刻后恢复原状。反复学习能使你的背部肌肉变得紧实,使其甩掉肥肉烦恼。常这样学习能简单练就纤瘦美背。

  侧卧仰身曲腿

  只要侧卧躺在床上就能简单瘦出性感美背哦。还在持怀疑态度的美眉赶快过来看看吧。只要你侧卧在床上,双腿并拢伸直,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同时双腿使力将其向后弯曲,保持该姿势片刻后即可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学习能使身体肌肉变得紧实哦。

  减掉了背部的肥肉之后还不够哦,下面美背步骤才刚刚开始!

  美背妙招:

  淋巴排毒推拿

  血液循环不良或淋巴循环不畅,都会形成背部肌肉紧张。淋巴排毒推拿能极大程度的改善这一问题,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排出体内废物。这时就可以看到背部肌肤回复了白皙和光泽。也能帮助平常使用的身体护理产品更好的被吸收。

  背部推拿操纠正驼背

  伏案工作大都为前屈的姿势,致使胸肌僵硬造成驼背,放松身体前侧的肌肉,通过前屈的姿势增加腰椎和肩胛骨的柔韧性。

  动作1、俯卧,将脊柱逐节向后向上抬起,保持此姿势。2 次呼吸后放松。

  动作2、仰卧,将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前屈,缓慢突出气息。2 次呼吸后还原。

  冷热水交替美背

  过热的水温会造成背部肌肤的提早松弛,建议洗澡的水温不要过高,保持到30~45 摄氏度之间,也可以专门用冷水喷头对背部肌肤进行喷淋,使肌肤更加紧实。

  坐姿

  想要拥有漂亮的背部,保持良好的坐姿锻炼腿部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双脚全脚掌着地,身体完全坐在椅子上,绷紧臀部肌肉。沉肩,将力量集中于丹田处,身体重量落在坐骨上。然后将脊柱一节一节抻拉开,身体坐直。

  站姿

  以脚跟、拇趾、小脚趾三点着地站立,均匀分配重量,将身体重心落于正中。此时关注微收肋骨,胸腔略回收。双手置于身体前侧时表示身体已有驼背现象,所以请将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文章关键词: 反手夹手机 美背 瘦腰 塑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