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禁欲系男神当道 不靠肌肉靠什么

2015-09-23 07:1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性冷淡风刮得正劲,禁欲系男神也因为一部《花千骨》被谈论得越来越多。究竟什么是“禁欲系”?谁又是当下圈中公认的禁欲系男神?小编这就为你一一数过来,不靠颜值、不靠肌肉,“禁欲男”们都靠什么修炼成男神的?

  定义:“禁欲系”是一个网络流行词,一句话描述就是“话少面瘫表情屌,眉目犀利刻骨刀。”但禁欲并不是“性冷淡”,而是看起来有强大潜在爱爱能力的男生,拒人于千里之外,却对心爱的人才会爆发出浓浓的爱意。

  话说回来,在肌肉男、小鲜肉横行的当下,明明可以靠颜、靠肌肉的男神们偏偏要不走寻常路,不靠肌肉,靠什么?

  霍建华——尊上的仙气分分钟秒杀你

704_1681323_370159活脱脱就是“禁欲系”男主原型
66095_1258498_164108抱着小骨的样子也是仙仙的
凹个小清高凹个小清高
冷静VS清新画风冷静VS清新画风

  说道“禁欲系”就不得不提一下前阵子火到爆的《花千骨》和仙气十足的尊上。霍建华扮演的白子画可以说就是一个典型的禁欲系男主。表面冷若冰霜冰死人,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面孔,实际内心却满满都是爱。

   胡歌——闷骚闷到骨子里

20141114182029_G4Yff.thumb.700_0拥有高级闷骚功底的“九爷”
穿上古装就自带禁欲表情穿上古装就自带禁欲表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禁欲系 男神 性冷淡 男星 霍建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