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体态比马甲线还重要 快来涨点姿势

2015-10-02 08:26: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了修长的双腿、平坦的小腹、挺拔的胸部,就足够了吗?NoNoNo,有了好身材只是第一步,姿态好才是王道。(来源:健康之友)

  有了修长的双腿、平坦的小腹、挺拔的胸部,就足够了吗?NoNoNo,有了好身材只是第一步,姿态好才是王道。好姿态带给你什么?气质!优雅、挺 拔、活力、舒展,健妹讲真,整体气质上去了,就算身材有点小瑕疵也无妨。(注意,是小瑕疵,胖、松弛、比例失衡等还是不能忍的!)

  够瘦,然而这样的体态看起来并不美啊……

你是不是也有这些毛病?你是不是也有这些毛病?

  我们要的是又瘦又美呀!

好身材+好体态才是真的美好身材+好体态才是真的美

  另外,长期在办公室伏案工作,多少都有脊柱侧弯、高低肩等问题,导致身材走形,气质不加。然而,通过形体训练,这些都是可以改善哒,健妹今天推荐一个简单的站姿训练——芭蕾站姿。

娜塔丽-波特曼娜塔丽-波特曼
气质极佳气质极佳

  芭蕾界从来不缺体态、气质俱佳的美人,比如经过了芭蕾专业训练的娜塔莉-波特曼。

Tamara RojoTamara Rojo

  再来位专业的,比如英国国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Tamara Rojo,更是气质极佳。

  芭蕾站姿哪里好?

  除了让你变的有气质,芭蕾站姿训练还有效矫正驼背、骨盆前倾、肩膀内扣等形体问题,而且可以学到控制自己肌肉的方法,将训练的感觉带到日常生活中去。

  ★动作要领(详细到看一遍就会哦)

芭蕾站姿芭蕾站姿

  1、以一位脚站立,就是两脚跟相对,脚尖向外侧展开,双脚尽量呈“一”字型。

  2、膝盖绷直,腿部内侧肌肉收紧。

  3、背部挺直,腹部收紧,不要刻意挺胸,而是感觉整个躯干向上提。

  4、双肩下沉打开,肩胛骨夹紧

  5、双臂下沉置于身前,肘部轻轻弯曲,双手手臂内侧相对

  6、抬头正视前方,拉长颈部线条,保持呼吸平缓。

  Tips:收腹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到底怎样是正确的收腹?到底怎样是正确的收腹?

  芭蕾站姿中的收腹不是吸气让小肚子缩回去,而是收紧你的腹横肌。如果你在收腹时感到呼吸困难,那一定是做错了。

  有一个检验办法:如果你在收腹时还可以弯腰驼背,那就是没有动用到腹横肌,当你感觉腹部绷紧倒难以弯腰时,那就是做对了。

  11

  如果你有1分钟时间,那么站起来试试芭蕾站姿,健妹才不会告诉你坚持站1分钟会感觉全身都在燃烧呢!

文章关键词: 芭蕾 体态 姿势 身材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