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微胖”不要紧 但你要像Gigi这样有曲线!

2015-11-05 00:31: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一直主张以瘦为美的模特界而言,微胖女孩的存在简直就是个“异类”。去年登上《体育画报》泳装特刊一战成名的95年生超模Gigi Hadid,2014年正式亮相时装周,成为最受欢迎的超模面孔之一。她微胖身材,但却吸引一大票粉丝,并登上“最性感超模榜”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颠 覆一代人的“审美观”呢?(来源:VOGUE)

Gigi HadidGigi Hadid

  相信大家认识Gigi Hadid多半是在Max Mara 2015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上,她身裹驼色大衣慵懒而优雅的样子实在令人难忘。不同于其他超模,Gigi Hadid并没有那么“骨感”,作为“微胖界”代言人,她的美却颠覆了一代人的“审美观”。

Gigi与母亲和继父Gigi与母亲和继父

  Gigi Hadid生于洛杉矶,父亲Mohamed Hadid是一名巴勒斯坦籍的地产开发商,母亲Yolanda Foster曾是一名荷兰模特。父母离婚后,母亲离嫁给了美国著名音乐人David Foster,David Foster成为Gigi Hadid的继父。图中,与母亲Yolanda Hadid及继父David Foster一起出席慈善晚宴,初露公众场合的Gigi Hadid略带青涩与娇羞。

Gigi与妹妹各有千秋Gigi与妹妹各有千秋

  Gigi Hadid还有一个小她一岁的妹妹Bella Hadid,两人同为模特,但一个金发,一个黑发,神态中虽有相似,却美得各有千秋。

  平时我们看到的Gigi Hadid多半是T台上华丽强势的形象,但私下的她是什么样子的呢?

Gigi经常在Ins上发素颜自拍Gigi经常在Ins上发素颜自拍

  在她的Instagram上,经常发自己的素颜自拍,女神刚起床不化妆的样子依旧是萌萌哒,美美哒。

时髦街拍时髦街拍

  私下的Gigi其实并不爱高跟鞋,她的街拍中最多的就是白球鞋,无论搭配裙装还是裤装,只要有一双白球鞋,就能衬托出她时髦的品味。

1446188216_WsEozq都说Gigi不是“骨感美”,但其实,也是有“马甲线”的!GIgi是有“马甲线”的!

  都说Gigi不是“骨感美”,但其实,也是有“马甲线”的!

爱运动爱运动

  这源于她爱运动的性格,业余时间就会努力学习拳击,这样的身材才更有线条美!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Gigi Hadid 超模 微胖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