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手美腿长KO凯凯王?这些大叔微微一露就很“苏”

2015-11-18 07:43: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沉浸在靖王的“人帅手美低音炮”里不能自拔?带着热情药别停,同样拥有极具杀伤力美手和大长腿的苏大叔在新戏里秀腹肌啦~靖王妃们,来看看大叔们微微一露的腹肌?

   苏志燮 手长腿长无死角好身材

95b5f3cfgw1ey2tw5ik3rj20bo07rjrr苏志燮新剧秀肌肉
95b5f3cfgw1ey2y3iejndj20c80c8my4无死角好身材

  这次苏大叔与鱼饼先生的女朋友搭档出演的剧集《Oh My Venus》刚放出一集,苏大叔的美照就已经被传得满天都是了。据说本来就拥有一身肌肉好身材的苏志燮此次为了出演型男健身教练,更是特意加强了训练。先来看几张图感受一下~

  怎么样,好身材可都是一点一点练出来的!

  前阵子王凯的“大长手”虏获了一批靖王妃。不过,大叔对此也是毫无压力。再放他的手出来给你们感受一下……

95b5f3cfgw1evn554fmi1g20av095qv5比手美?我完全无压力!
95b5f3cfgw1evn55peualg207g047ne0手长什么的……真的不是问题

  有了王凯和苏大叔的案例,看来以后想当演员的男人们都要先把手保养好!!

95b5f3cfgw1ex5pxg0017j20dg0f6mxl好身材保持者苏志燮

  手长是天生,但好身材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苏大叔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雕塑般的好身材也是件挺不容易的事儿。毕竟,男神发福什么的也不是新鲜事了……

  看多了小鲜肉禁欲系?这些大叔们微微一露都很“苏”!

  宋承宪 

  同样也是这么多年来的“好身材保持者”,宋承宪的好身材也是经得起考验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什么的妥妥做到。偶尔还喜欢自拍秀秀肌肉~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凯王 王凯 大叔 苏志燮 Oh My Ven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