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你2》全智贤遇情敌?御姐好身材手撕全场

2015-11-20 07:33: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红遍大江南北的《来自星星的你》吗?如今都教授又要回归了,同时还带着千颂伊的情敌。不过,有如此好身材的御姐千颂一怎么会怕?快来学学全智贤的好身材养成术!(来源:onlylady)

liXkFJRALkq1U千颂一《星你2》遭遇情敌

  下着初雪就想到喝啤酒和炸鸡,《来自星星的你》已经深入人心,现在《星你2》要回归了,同时还提前剧透两人要结婚了但是会出现千颂伊的情敌。

liY677ZaFdNrQ全智贤美美嗒

  不过小编相信最终结局是勇斗情敌与都教授百年好合走上人生巅峰生个外星宝宝,因为除了千颂伊可爱的性格外还有全智贤本身独特的御姐魅力在。

liakYKjh37fkc御姐魅力无限

御姐全智贤

liXDMehTMNE自带气场

  全智贤是身材最惹火的韩国女星,睽违14年重返小银幕演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她在剧中显露出曼妙的身材,尤其小蛮腰与美腿更是粉丝追逐的好榜样!从当年的野蛮女友晋级成为性感人妻,如今也晋升成准妈妈,到底她是如何维持自己的完美的S曲线?

liKkDfBDM9wGMs曲线

  全智贤曾说,自己常将食疗法和运动方法结合进行运动健身,如果你现在还对减肥毫无头绪,赶紧一起来学学韩国天后全智贤的独门美体术吧!

全智贤苗条秘诀

  秘诀一、不可缺少的有氧运动

liaDv0fgzWyt2好身材也是运动得来的

  全智贤的苗条不失健康魅力的身材总让大家羡慕不已,可别忘了,出道前她也是个肉肉女,如今她能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归结于她的一周三次的有氧减肥运动,无论拍戏多忙,她都会抽出时间来进行有氧运动,跑步,或者游泳,同时配合营养餐一起减肥,所以要拥有好线条,还是别偷懒!

  秘诀二、吃饭先要戴牙套

  饭前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开吃。要做哪些准备呢?最骇人听闻的恐怕就是戴上牙套再吃饭了。之所以这么做,全智贤说主要是为了能少吃些东西。想想也是,戴上牙套后,再好吃的美味恐怕也会变得平淡,美食的诱惑当然也就没那么强了,自然就能少吃些。

千颂伊式化妆吃饭

  秘诀三、擦上唇膏再吃饭

liepI7R2FSwVg擦好唇膏再吃饭

  吃饭前先要仔细地化妆,这个你也绝对想不到吧?每次吃饭前,全智贤都不是着急地来到饭桌前,而是进入化妆室,进行仔细地补妆。描眉、粉饼哪样都不能少,更重要的是用唇膏仔细地把嘴唇画好。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在吃饭时能小口细嚼慢咽地来吃,不然就有可能连唇膏一起吃下去哦!那样的话,可是有害的、不健康的。

  秘诀四、吃饭主要用左手

lid4Emu1LPLm2吃饭用反手

  大多数人都是右手使着顺手,吃饭当然也是右手快。而全智贤为了使自己吃饭慢、吃得少,就刻意用左手来吃饭。不行你也试试, 这当然就吃得慢多了。人的胃对吃下的东西,20分钟后才能有饱足感。很多时候我们吃过量是是和我们大脑的反馈有关的,如果是吃太快,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你 继续吃,很有可能你就会食物摄入过量,有研究表明,习惯用右手的人在吃饭时若换用左手拿筷子,会对体重减轻有异乎寻常的效果。

  秘诀五、蔬菜果汁当早餐

  她曾经表示,明天都是坚持早上6点就起床,然后喝新鲜果汁当早餐。吃午餐和晚餐时,则会多吃一些蔬菜和富含高蛋白的食物,避免摄入过多脂肪。

文章关键词: 全智贤 星你2 千颂一 瘦身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