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胖癌晚期?那是因为没有男神给你当教练…

2015-11-27 02:11: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部《oh my Venus》让无数追剧的少女心彻底的苏了一把,满屏充斥的男性荷尔蒙也是让人微醺啊。作为好莱坞明星的健身教练,苏志燮健硕的身材实在是养眼,连全民女神申敏儿都已经沦陷在苏大叔的胸膛上之了,面对这样的教练,请问,你还有胖下去的理由么?

  申敏儿减肥成功?因为她有男神教练啊……

  曾经的大邱维纳斯170cm的身高48kg的体重,真是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啊。

申敏儿申敏儿

  15年以后参加工作,size也同时被放大了15倍。

《oh my Venus》剧照《oh my Venus》剧照

  永远的最后一顿加上无限的甜食,以至于被男友劈腿,被情敌鄙视,天堂到地狱也不过如此了。偏方灵药一样没落的试验一遍,效果依然不显著,塑形衣+减肥药的结果就是在飞机上晕倒,炸裂的塑形衣和无所遁形的肥肉吓坏了健身教练。于是,在男神教练苏志燮的帮助下,一场旷日持久的健身之路就开始了……

  大概是酱紫↓↓↓

《oh my Venus》剧照《oh my Venus》剧照

  酱紫↓↓↓

《oh my Venus》剧照《oh my Venus》剧照

  甚至是酱紫↓↓↓

《oh my Venus》剧照《oh my Venus》剧照

  有了男神当教练是不是一下子就觉得事半功倍了呢?美好的肉体加上性感的汗水简直就是无限的动力啊!

  如果这些男神给你当教练……看着也能瘦10斤

   教练1号:宁泽涛,当红体坛小鲜肉

宁泽涛宁泽涛

  妥妥的八块腹肌,加上招牌的阳光般笑容,偶尔还会卖个萌,有这样的教练夫复何求啊,你还有理由胖下去么?

  教练2号:林丹,羽毛球肌肉男神

林丹林丹

  照片看起来也是羞羞哒,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肌肉,满满的男性气息扑面而来,偶尔还可能跟你切磋一下球技,性感型教练是不是你的菜呢?

  教练3号:赵磊,国产标准超模男神

赵磊赵磊

  看见砰砰砰的胸肌了么,超模不是白叫的,各种服装都能够轻松驾驭,任你中意哪一款,当然啦,你喜欢不穿也是可以的!

  教练4号:金大川,养眼型男秀霸

金大川金大川

  听说你喜欢小眼睛的男生?那么看到他是不是一下子就被俘获了呢,模特的身材绝对是提醒你健身的天然闹钟,有这样的教练在身边,你还会允许肥肉在身上肆意疯长么?

  教练5号:刘畅,好身材的“安东尼”

刘畅刘畅

  看过《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之后,你是否已经被这个阳光一样的男孩深深吸引了呢?永远的正能量让你每天过得格外充实,减肥之路十分痛苦,有了这一款教练,减肥也是一件幸福无比的事情吧!Ps:刘畅也是一位拥有大长腿的超模哦~

  教练6号:Lucky Blue Smith,高颜值“幸运蓝”

Lucky Blue SmitLucky Blue Smit

  外国小帅哥当然也是众多女孩的菜,看看这霸屏的大长腿,小鲜肉什么的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逆天!了健身的动力是不是蹭蹭的上涨?英语不好不是问题,看脸还不够么!

Sean O‘PrySean O‘Pry

  教练7号:Sean O‘Pry,美国性感雕像男模

  外国男模当然不能放过,喜欢忧郁气质的你这一个当然是最佳选择,轻轻松松一个pose就是一张大片,面对满屏的运动气息,还在受肥肉折磨的你,追逐男神的脚步是不是更应该加快了呢!

文章关键词: 申敏儿 苏志燮 男神 教练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