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们的酥哥哥从禁欲系变成了荷尔蒙男!

2015-12-11 07:46: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最美表演》曝光一组胡歌帅照,号称是胡歌从业以来尺度最大的一组照片,健硕饱满的胸肌配上性感的纹身,让无数少女再一次沦陷,纷纷舔屏,这样的胡歌是不是让你欲罢不能呢?

  谁说胡歌的腿毛最性感,那是因为你没见过他的身材

  近日2015《最美表演》曝光一组胡歌帅照,照片中胡歌化身拳击手,硬朗的外表,坚毅的表情再再一次展现了演员的良好素质,堪称最美表演。而让观众更为惊艳的是,此次胡歌一改以往翩翩公子形象,大秀肌肉,不少网友惊呼,以往只知道苏哥哥的腿毛最性感,没想到胸肌腹肌更是一样不落。小编看到照片也是羞羞的说了一句: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不废话上照片!

大胸美少年大胸美少年

  这胸肌分明是能玩一年的节奏,五秒之内绝对羞羞脸啊!

纹身美少年纹身美少年

  见过纹纹身的,没见过纹出来这么好看的是不是?

放开我来放开我来

  这时候是不是只想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说一句!放开我来!这下真的是酥哥哥了,因为看完这组照片心都酥了好么!

  论演员的组我修养!这样才叫对得起观众好么?正所谓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有颜有身材的荷尔蒙男你还能想到谁?

  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

  一部《红高粱》让网友记住了这个霸气十足的余占鳌,众所周知的高粱地嘿嘿嘿也被朱亚文演出了新高度,被外界誉为“行走的荷尔蒙”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苏哥哥 荷尔蒙男 好身材 腹肌胸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