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你什么才是穿衣有型裸体不low

2016-01-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杀到10位维密新晋签约天使的Instagram,看看不在秀场不在秀前训练时,她们是怎么为自己的魔鬼身材做保养的!(来源:红秀中文网)

美好肉体美好肉体

  那么多的新欢旧爱同场竞(厮)技(杀),一边抛着媚眼一边送着甜吻向你走来,是不是还有点小兴奋?!

  艾尔莎·霍斯克

    身高:177CM

  三围:79-58-89CM

艾尔莎·霍斯克艾尔莎·霍斯克

  26岁的艾尔莎·霍斯克瑞不仅在维密中展露头角,更是各大广告杂志的座上客。这迷人的小蛮腰真是看醉了我们,绝对能跟“小腰精”坎蒂丝·斯瓦内普尔一较高下

汉堡牛排热狗都有!汉堡牛排热狗都有!

  艾尔莎·霍斯克的日常食谱……真的不是在骗你,汉堡、牛排、热狗一个都不能少!这重盐重糖的标配,再看看她的腰线,妹子你确定不是在忽悠我们吗?

  所以这美好腰线的秘密其实在于,她高强度的运动,通过搏击来塑造手臂线条燃烧脂肪,滑雪和花式跳绳都是高燃脂的运动。难怪就算是重口味的美食都肆无忌惮的吞进肚子。友情提醒如果有掰掰肉的困扰真的可以尝试一下自由搏击,对于手臂线条的塑造有很好的效果。

  莫妮卡·雅克

  身高:178CM

  三围:80-57-86CM

莫妮卡·雅克莫妮卡·雅克

  21岁的波兰模特莫妮卡·雅克在15岁时就被纽约时装周被评为“最热门新人”,这马甲线也是棒棒的。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维密天使们的先天条件还是很过硬的,虽然身高高不过骨架十分的纤细,所以腰部只要能够做到无赘肉,真的能做到传说中的不盈一握。

有节制的饮食有节制的饮食

  莫妮卡·雅克除了日常的轻量运动外基本靠的就是一个饮食的节制,没有大鱼大肉的场面。大量的水果蔬菜充斥了每天的三餐中。在夏天这样的减肥方式也确实不错,如果你觉得全部依靠蔬菜水果无法满足的话可以在每餐中加入手掌心大小一块鸡胸肉增加营养提升饱腹感

  贾丝明•图克

  身高:175CM

  三围:85-60-85CM

贾丝明•图克贾丝明•图克

  由于有着14年的体操经验,贾丝明•图克的身材线条非常好。上臂和大腿根部这种位置都没有赘肉。这跟她日常勤做力量训练也有着不小的关系。

高难度健身高难度健身

  贾丝明•图克的日常健身项目都是比较高难度的,这几个动作都特别注重对于臀部到大腿的线条锻炼,特别是侧弓步这种动作对于臀线的锻炼有着很好的作用,在家就可以操练起来!

  拉伊萨•里贝罗

  身高:180CM

  三围:80-59-84CM

拉伊萨•里贝罗拉伊萨•里贝罗

  不得不说在身材方面,巴西的模特们多数身材都非常的凹凸有致,很少有皮包骨的瘦子,即使瘦也会有大胸和翘臀。再看拉伊萨•里贝罗的日常,快来围观,这就是传说中的高热量食物!而且以甜食居多,芝士、巧克力都在日常出镜非常高。

多种多样的运动多种多样的运动

  拉伊萨•里贝罗的运动还真是涵盖面很广,再次看到搏击的出镜你是不是觉悟到了,模特们纷纷投向它的怀抱也自由她们的道理。它能够有效燃烧身体脂肪,加快减肥的进程,还能够活动到身体平时难以运动到的部位

  玛莎·亨特

  身高:约177CM

  三围:86-64-86CM

玛莎·亨特玛莎·亨特

  大部分人知道她,是因为她是泰勒斯威特的好朋友。玛莎日常做的最多的就是健身球和瑜伽,这些运动对于身体肌肉的拉伸有很好的作用,能让身体线条变得更优美。

  罗梅·埃利斯

  身高:177CM

  三围:78-58-83CM

罗梅·埃利斯罗梅·埃利斯

  每次运动过后都会来一杯冰美式是19岁的荷兰模特玛莎·亨特的习惯,美式咖啡对于减油脂和促进身体新陈代谢有着很好的作用,而且热量极低,也有一定抑制食欲的功效。不过不建议早晨空腹喝,可以运动前进食一点轻食,运动后喝一杯咖啡来增加身体代谢和肠胃蠕动

适当补充坚果类食物适当补充坚果类食物

  罗梅·埃利斯的日常食谱中少不了的是水果和坚果类的食物,虽然也有“砖家”告诉我们坚果类的食物油分很高,不过只要你能控制量,这些坚果对于你的身体还是非常有益处的。而且补充坚果类食品减肥的时候不至于让你先减胸

  萨拉·桑帕约

  身高:173CM

  三围:81-60-86CM

萨拉·桑帕约萨拉·桑帕约

  23岁的葡萄牙模特萨拉·桑帕约被誉为是2014年度的最佳新秀。看这长相,以后也会是模特界的大嘴朱莉。好了,起码人家身材也是真的棒棒的。倒立这个动作也是第二次看到了,都说倒立是拯救下垂胸部和身体曲线妙方。包括蜷腿弹起的动作其实会让腹部用力,对于减少腹部赘肉非常有效。

  斯特拉·麦克斯韦

    身高:175CM

    三围:80-56-83CM

斯特拉·麦克斯韦斯特拉·麦克斯韦

  24岁爱尔兰模特斯特拉·麦克斯韦长相非常的甜美,更是有着一双两米大长腿,她的迷人身材真的完全归功于她的运动习惯。冲浪和游泳对于腿部曲线的塑造绝对是不二之选冲浪运动对于大腿内侧的肌肉有很好的锻炼效果,有助于紧致大腿的线条。

  泰勒·希尔

  身高:176CM

  三围:81-56-84CM

泰勒·希尔泰勒·希尔

  Taylor Hill这个名字也许并不是那么耳熟能详,但是你一定对她的颜有印象。从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到泰勒·斯威夫特的25岁派对新面孔,这位19岁的模特出镜率可不低。但是说到保持身材的秘诀,她还真是个浮潜爱好者,好吧,对于我们来说也许真的是个奢侈的运动。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

  身高:180CM

  三围:83-61-89CM

凯特·格里戈里耶娃凯特·格里戈里耶娃

  25岁,俄罗斯模特可是水上运动的爱好者,日常ins上的照片有一大半都是在海滩秀身材和闺蜜一起晒太阳游泳。健康的肤色和完美的身体线条都是得益于此。

文章关键词: 身材 维多利亚的秘密 纽约时装周 运动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