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长肚子不长肉 章子怡产女So Easy!

2016-01-09 07:45: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平安夜当天,子怡晒出了自己和汪峰的合影,并写道“用心,守候着我们想要的生活和幸福,就好了。”PO出来的照片看起来又美又瘦,一点都没有孕妇臃肿的样子。她到底是如何藏住她那迷の肚子、瞒天过海的?内容来源:PCLADY

章子怡的小宝宝终于出生啦章子怡的小宝宝终于出生啦

  今天一早,章子怡在微博宣布诞下女儿:“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诞生,让我们拥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顺利,无限感激!”

瘦小的章子怡瘦小的章子怡

  天了噜!前一阵章子怡怀孕的传闻还甚嚣尘上、莫辨真假,今天居然就把孩子给生出来了!看来有时候小道消息还是不得不信啊!

藏肚子大神藏肚子大神

  不过比生宝宝更让我们关心的是,在章子怡怀孕的这十个月期间,她到底是如何藏住她那迷の肚子、瞒天过海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怀孕 纤瘦 营养健康 少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