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沙漏身材才是完美腰臀比 姑娘们赶快炼起来!

2016-01-15 07:24: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编辑看来,胖瘦并没有那么那么重要,而好身材一定是要有完美腰臀比例的,所以瘦身、提臀的功课一定不能落下啊!内容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

  金发、红唇、碧眼,还有梦露最有名的沙漏身材,想必没有人不喜欢吧。而她的身材她的声音和她的身影都是一个时代的经典。

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

  脱衣舞娘蒂塔也是出了名的好身材,而她的身材却充满肉感,迷人的腰身和臀部比例得益于她从很小开始就注重锻炼并且穿塑身衣。

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

  在60年代除了梦露之外,性感小野猫碧姬·芭铎Brigitte Bardot也是无数人心中的女神,看看她的完美腰臀比例就知道了,好身材绝对是炼出来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翘臀 完美比例 身材 腰线 沙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