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入伍之前再看一眼oppa的大长腿和8块肌

2016-01-22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刚开了个头儿,不少妹子都哭晕在厕所,因为86、87年的oppa们今年就要相继入伍了,继去年去年的允浩、始源、东海、银赫、昌珉之后,今年又要送走一批大长腿、8块肌的oppa了,简直累觉不爱,真想给朋友圈发两年倒计时的妹子们点根蜡烛,趁这些oppa还在,赶紧多看一看他们帅气的身影吧!

  根据韩国法律,男性在20岁之后30岁之前必须服两年兵役,如果有病或者上学的话可以延期。在庆祝新年快乐的同时,86、87年的oppa们今年之后就要面临入伍服兵役了,再见就要两年之后,两年时间足以让妙龄少女等成黄脸婆了,每日的望穿秋水,以泪洗面盼望oppa在部队一切都好~所以今年趁着oppa还在不多看几眼大长腿和8块肌怎么能够?

  两年的部队生活,让这些英俊帅气的oppa身上总多了那么一丝沧桑感,和两年前相比,少了些稚气,多了些男人的成熟和性感。

宋仲基宋仲基

  宋仲基已经于2015年退伍,而好基友刘亚仁今年也将满三十岁了,一身的颓废忧郁气质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妹子,虽然不足一米八,但是健康的肤色和成熟的画报魅力仍旧让人移不开眼,一眼沉沦,又怎么会忘记呢?

刘亚仁刘亚仁

  86年的oppa还有JYJ的金俊秀,今年刚刚公布恋情还没到热恋期就要入伍了,看来心碎的不止是粉丝,oppa的大胸肌今年入伍之前多露露可好?也好让妹子们有个念想啊!

金俊秀金俊秀

  作为韩国的多栖艺人,一直忙于工作的李胜基今年也决定要入伍了,一直以来以小生形象示人的李胜基身材也是很诱人的,可惜见到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学霸的肌肉果然很珍贵,两年之后希望oppa能够多多贡献福利呗!放心我们不会如图所示的,嗯,保证!

李胜基李胜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腹肌 李敏镐 入伍 服兵役 崔胜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