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在路上?你离真女神只差一个电臀!

2016-01-29 07:56: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刷脸秀身材才是王道!翘臀体现了运动之美,臀宽体现了生育之美。让身材更诱人关键就是电臀!无深蹲真的没翘臀吗?但如何才能打造出蜜桃臀?内容来源:嘉人网

  火辣性感电臀:李玟

李玟李玟

  近来李玟亮相我是歌手,41岁的她用无暇身材和满满热情又一次征服观众!李玟是华语歌坛中有名的“电臀天后”,人称“电动马达”。 她更是直言最满意自己的臀部曲线。因为亚洲的女孩子很少有臀部这么圆的。出道至今依旧是最性感的女明星。41岁的她依旧火力十足,曼妙身材藏都藏不住!

  蜜桃翘臀:卡戴珊姐妹

卡戴珊姐妹卡戴珊姐妹

  说起翘臀,任何人眼中都不会有一个名字就是卡戴珊姐妹!她是美媒评2015十大翘臀女星!性感至极,说起娱乐圈中屹立不倒的超强基因一定有“卡戴珊家族”,她们三姐妹虽然风格各不相同,但是她们随意的街拍都绝对凹凸有致。卡戴珊不秀身材全世界都不习惯!而她吸睛最佳法宝就是翘臀!

  五小步让你拥有完美电臀!

  1、抬腿深蹲

抬腿深蹲抬腿深蹲

  两腿与肩同宽,双脚朝前,双手交握于胸前。同时,屈膝深蹲,挺胸保持肩膀高度。起身时,重心转移至左踝,右腿抬高至外侧。之后放松使右腿落地并重复此动作25次。最后换方向再来25次。

  2、腹桥

腹桥腹桥

  躺在瑜伽垫上,同时屈膝使脚全部踩在瑜伽垫上,双手在身体两侧支撑瑜伽垫,然后让臀部悬空,吸气提高做臀,呼气放下,但不接触地面,吸气提高右臀,呼气放下,交叉进行重复25次。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翘臀 美腿 女神 放松肌肉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