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池们再瘦都没有用 一个美背甩她们十条街!

2016-02-03 07:47: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背就是拥有蝴蝶骨,蝴蝶骨就是当你的手臂一张一和,肩胛亮片薄骨在皮肤下清晰可见如同振翅的蝴蝶翼。有的人之所以能性感撩人,就是因为比别人多拥有了蝴蝶骨,性感不要捂,一起秀出蝴蝶骨眼压四方吧!内容来源:嘉人网

  1、好身材不一定纤瘦,但比例很重要

柳岩柳岩

  柳岩显胖不是因为胸大!而是因为虎背!!!柳岩经常深v露背性感亮相,惊艳的着装引爆眼球,可是观众经常不买账,每次总得吐槽吐槽“虎背熊腰”等槽点总是让人感觉她很女汉子,感觉很粗糙~

  2、漂亮蝴蝶骨,丰满和显瘦型露出来都很好看

漂亮蝴蝶骨漂亮蝴蝶骨

  背部线条足够美。直立站姿、平坦的肩膀,具有肥而不腻的润泽感,总会让人看起来非常优雅端庄。让人过目不忘的背影,无一部拥有漂亮的蝴蝶骨,丰满还是显瘦,有了它才能秒变女神。

  3、诱发人触摸欲望的“蝴蝶骨”有它才性感

美美的背部线条美美的背部线条

  红毯、秀场、年会,重要的场合,想要吸爆眼球只有露背装!大胸、美腿也吸睛,可是远远不够!!背部漂亮才是最难的,吸引全场的目光。那诱发人触摸欲望的蝴蝶骨,才是露背艳压四方的资本。

  Tips

一起get蝴蝶骨一起get蝴蝶骨

  1、好姑娘们,拥有蝴蝶骨贵在坚持。轻薄、谢绝脂肪是优雅美背的首要标准。请跟小嘉一起get蝴蝶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身材比例 蝴蝶骨 美背 背部光泽 紧致肌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