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1岁细腰翘臀不变 偷师李玟做性感女神

2016-02-05 07:50: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是歌手4》舞台上的一身紧身连体裤的李玟惊艳了舞台,更是大肆炫耀了一番什么是360°无死角的S型身材。回归华语乐坛的李玟,明明是40+的年纪,却保持着20+的样貌,经得起波折的人生,更守得住傲人的身材。不看不知道,原来贵圈70后的性感女星一抓一大把,而纤细火辣的身材你绝对想不到她们真的已经40+!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性感女神李玟性感女神李玟

  无论多么曲线诱人的身材、骄傲亮丽的容颜,都会畏惧岁月的洗礼,但时隔多年出现在《我是歌手4》舞台上的李玟,却用超UP的美臀打败了地心引力,用完美的曲线好身材晒出了真实的“不老”神话。小编真的不敢相信,COCO已经是70后的婶婶级年纪,却hold住了23年这般性感火辣的身材和“电臀女王”的桂冠!

性感指数爆灯性感指数爆灯

  当年魔性的“滴答滴”华语乐坛天后李玟CoCo,登上了《我歌4》的舞台而引起众人的关注,看着年过四十的她穿着连体裤登场,即使丢掉高跟鞋、打着赤脚,身材比例依然完美,23年不变的超S身材真是让人好妒忌!

  跳3天舞瘦4斤

  想当年,李玟也曾经是个为了身材而烦恼的“胖妹纸”,也曾经在采访中自爆出道初期的辛苦:“才出道时发展得很不顺利,先从外形上来讲,我有64 公斤,没有人会看好一个胖妹。于是减肥,很痛苦,试过减肥药,效果不好。也试过节食,节到差点儿得厌食症。后来因为要排一支舞,跟老师苦练了一段时间,竟然就瘦下去了,身材也变得匀称,于是便坚持下来,差不多快十年,我每天都会逼自己至少运动两个小时,再累再辛苦也不停一天。很多食物不敢吃,每顿饭也不允许自己吃到饱。我想,等我退出演艺圈时,我会放纵自己吃吃睡睡,不再被约束,想一想都觉得很美好。”

  究竟是怎样 的“魔力”,能让她多年如一地保持着“逆天”身材,性感指数爆灯23年?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性感女星 身材好 运动健身 饮食规律 瑜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