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身材“凹凸曼”!杨幂、孙俪、冰冰都在追!

2016-02-05 07:50: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句“瘦就是王道”,让姑娘们一股脑儿恋上“挨饿”这件事儿。一时间,“体重轻了=我变美了”的观点疯传开!咳咳,小编要负责任地告诉你:低斤数出纸片人,好围度才出辣身材。2016即将爆火的体型,是凹凸有致、显露曼妙曲线的“凹凸曼”。内容来源:悦己女性网

  瘦=好身材?宝贝儿,别闹了!

  曾几何时,当瞥到“纸片人”在街上傲娇大步咔咔走,减肥尚未成功的姑娘定会苦叫:

根本没用好么根本没用好么

  “明明饿了好几天,为什么我就是不见瘦!这不公平!”纸片人真得美么?我们请出三位瘦女星,你来随意感受下。

  Rachel Zoe:瘦到肌肤松垮垮

干瘪的身材干瘪的身材

  it Girl教母Rachel Zoe,俨然成为了好莱坞零码服装的代言人之一。比起娇美脸蛋,()腰身以及()的大臂肌肤(温馨提示:括号中建议自行添加干瘪、松垮等词汇)无疑更吸眼球。

  Victoria Beckham:最小码靓装都撑不起

撑不起最小码的衣服撑不起最小码的衣服

  另一位零码服装的有力竞争者,非Victoria Beckham莫属。贝嫂曾说过:任何服装店里的最小码,穿在她身上都晃悠。你寻思:这得瘦成啥样啊?喏,如图所示。

  郑爽:嘬腮小脸惹人疼

瘦的让人心疼瘦的让人心疼

  小爽妹子的巴掌脸,哦不,半巴掌的小窄脸儿……是自带上镜的嘬腮效果没错啦!但,让人看着就心疼,根本无暇顾及她的妆扮好看与否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体重 纸片人 凹凸曼身材 杨幂 女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