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扭"出纤细腰线!3步肚皮舞入门动作练起来

2016-02-14 00:22: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一胖胖肚子,你是否很想摆脱“水桶腰”的称号,却又没有自信能每天坚持减肥计划呢?想为减肥换个心情,不如试着配合着音乐做的“肚皮舞减肥操”吧。每天只需3分钟,跟着性感舞者学学扭腰,在变美变性感的同时,还能收紧下腹,打造纤细腰围。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基本姿势基本姿势

  一、骨盆左右提拉 热身篇

  (1)肚皮舞减肥操的基本姿势

  动作1:挺直腰杆站立,双脚打开到与肩同宽,膝盖完全放松,稍稍弯曲。

  动作2:耻骨向上提拉,使骨盆端正。在做肚皮舞减肥操的时候,这个动作是基本姿势。

收紧肌肉收紧肌肉

  (2)收紧下腹和臀部周围肌肉

  动作1:在基本姿势的基础上,右脚膝盖稍稍弯曲,右侧腰部稍稍向下移动。

  动作2:左脚膝盖稍稍弯曲,左侧腰部向下移动。

   注意

  在做动作的时候,会用到内外的腹斜肌,另外,还交互使用到内股肌和中股肌。

提臀提臀

  (3)有助于提臀

  动作1:左手向上举高,右手在身体右侧平举,身体以左脚为重心,右脚向前迈出一步,右侧腰部向上提起。

  动作2:提起的腰部猛地放下恢复到原来的姿势,重复动作1和动作2数次,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注意

  右侧腰部向上提起的时候使用到左脚的中股肌,放下的时候使用到内股肌。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肥计划 肚皮舞 水桶腰 提臀瘦腰 入门动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