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甲线 家里练!6个超经典的瘦腹动作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完美女神就一定要双峰傲人、臀部紧俏、长腿直美?看看马来西亚的歌手新星林明祯,虽然个子小小,但是好身材靠练出完美的11字马甲线就够看啦~林明祯在家练马甲线的私家货儿,你也不妨学一学,简单方便的几个动作,就能把肚子瘦下来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完美女神林明祯

  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新星林明祯,因为外型可爱甜美,在台湾走红、更是获得“大马郭雪芙”的昵称。别看她小小的身形就以为她很柔弱,她可是身型瘦小又紧实的好身材!在网上暴红后,出道不到1年已拥有近30万粉丝。但是早年也曾因为拼命工作而变得暴瘦、一度要入院治疗,复原后为了健康,就慢慢开始跑步、练核心等运动,初衷也只是想要练出肌肉、增重、增进体力,没想到却意外收获了令人艳羡的马甲线!

健康饮食加适当运动健康饮食加适当运动

  增肌增重却意外收获马甲线

  总结起来,其实也就是健康饮食和适当运动让林明祯拥有的好身材。原本只是为了健康增肌而运动,却不知不觉拥有了马甲线。这个虽然娇小但身材完美的明日之星,起初也不懂什么力量训练、腹部训练,从简单的跑步开始培养运动习惯,到慢慢在家上网找运动教学影片跟着做,就这么拥有了紧实腹肌和漂亮的11字马甲线。

傲人美胸也OK傲人美胸也OK

  纤瘦身材还有拥有傲人美胸

  林明祯说每个月会选2、3天至一周帮自己像是“作月子”般吃麻油鸡、麻油腰子等“放纵餐”来当补品。另外从小妈妈就会熬汤给她喝,其中最常喝也最爱喝的就是青木瓜排骨汤!她也大推南洋ABC汤,加了红萝卜、洋葱、牛番茄、马铃薯、玉米、排骨熬煮,不需多加调味就很好喝。此外,林明祯超爱吃起司,或许也是美胸祕诀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明祯 完美身材 马甲线 显瘦 居家锻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