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裤是什么?肯豆任性得连裤子都敢忘穿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卡戴珊的超模妹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拍摄一支广告片,片中她因为匆忙忘记穿裤子就跑出家门,在镜头前大秀修长的美腿。果然有身材就有任性资本,在我们因为冬天太残暴忙着藏起一身赘肉的时候,肯豆向人们展示只要身材够好,不用说秋裤,外裤也是说脱就脱的!妥妥的拉仇恨!

  有一种思念叫望穿秋水,有一种任性叫忘穿外裤。近日,卡戴珊家族的超模肯达尔-詹娜拍摄一支广告片,片中她因为匆忙忘记穿裤子就跑出家门,在镜头面前大秀美腿。

美腿美腿
忘穿裤子修长美腿

  天气转凉的时候秋裤就像是戒不掉的瘾,一上身脱下来就好像脱层皮,本来就不完美的身材就显得更加臃肿了,但是你要是问肯豆秋裤是什么,她可能会告诉你,就是她天生而来的小麦肌肤。

妥妥拉仇恨妥妥拉仇恨

  不是秋裤太残暴 是我们战斗力太弱

  看惯了明星们去时装周穿的花样百出,但是仔细分辨不难看出,那些一如既往美美哒,或是一下子惊艳了眼球的,无不靠着一双美腿。别人穿着羽绒服还在瑟瑟发抖,这些女明星们还在镜头前展示自己良好的身材衣品,心疼女明星的同时也感叹自己战斗力实在是弱爆了(此时爆字该有破音),她们难道不怕冷么?可能因为美得健康,她们真的不怕。(别打我,我只是说了实话)

大幂幂大幂幂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肯豆 好身材 运动饮食 女明星 Mirand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