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俪身材好上天 因为她真的会玩普拉提

2016-02-24 00:02: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以为孙俪的好身材是大风刮来的?连邓超都忍不住在微博上号召换个女私教的火辣身材,娘娘你的身材是有多好啊!坚信“生命在于运动”的孙俪身材多年始终如一地苗条,完全看不出已是两个孩子的妈,虽然知道贵圈女星都爱秀运动,但秀得这么高难度的健身照,娘娘你还是头一个!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身材逆天的娘娘身材逆天的娘娘

  孙俪邓超这对甜蜜蜜腻歪倒中华大地的明星夫妻,小编早就看惯不怪的了。万万没想到!春节还没过去,小编捏着肚腩上新长的小肉肉上网刷微博,就被娘娘的好身材和高难度健身照给虐一脸!

  娘娘啊,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还玩这么高难度的普拉提和瑜伽,你这是要上天了啊!

  不。娘娘您已经在天上了,小的这就来带大家膜拜下~

运动的姑娘是最美的运动的姑娘是最美的

  都说运动中的女人是最美的,这话要放在邓超超哥身上就肯定最有说服力了,这不,超哥和娘娘最近在网上先后晒出一组健身照片——孙俪一袭黑色运动衣,在教练的配合下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女汉子气十足。身材姣好,难怪在《芈月传》里上演中老年,下演到青春无敌小女孩都毫无违和感!

  孙俪娘娘一早苦练普拉提的微博发出后,再次激起大家的热议,特别是超哥接着发了个要找女私教的微博回应后,媒体更是打了鸡血般热炒,标题党用上了“外国美男私教、搂腰贴身指导、邓超吃醋”等等吸睛词汇,娘娘和邓超可真是赚足了眼球啊!

  美丽与付出永远都是成正比的。就算事业有成的孙俪,也不会放弃对自己身材的管理。孙俪练的正是专业的普拉提,看起来是杠杠滴高端大气上档次啊,终于轮到美体小编来给大家扒一扒、揭秘娘娘的好身材究竟是怎么来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 孙俪 张雨绮 运动女神 坚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