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招美背瑜伽提曲线 气质满分妥妥的!

2016-02-25 07:24: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放假回来就是一整天的上班办公室,下班摊客厅的节奏,白领丽人你可还好?更糟糕的是节后综合症还没缓过来,你就被工作劳累得腰酸背痛的,还谈什么美艳动人哦~忙碌的工作让肌肉始终处于紧张的状态,想要释放一下压力,晚上睡个好觉,同时又能提升背部的曲线,一举多得就来试试这款舒压美背瑜伽吧!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美背瑜伽美背瑜伽

  节后综合症你缓过来了没有啊?白领一族都美得很精致,但为什么你就是上班忙碌一整天身心皆疲惫,下班回家就瘫软懒地一动不动呢?其实不妨花一点点的时间,做个简单的背部与肢体伸展动作。不仅丢掉节日后的疲劳困顿、转换职场烦恼情绪,也能伸展脊椎、舒缓背部与四肢哦。更重要的是,搭配均匀舒缓的呼吸调息,放松身心之余,也有助提高睡眠品质、美化背部和四肢线条!

  塑身美背的瑜伽练完后,整个人都美美哒!

前屈伸展式前屈伸展式

  [第1招]前屈伸展式

  Step 1

  站姿,双脚打开约与骨盆同宽,双手掌心相对,向上延伸预备。 随着吐气,上身渐渐向前弯,视柔软度而定,感觉背部完全放松,双手可放大腿辅助支撑,维持下半身稳定,停留约3至5个

深呼吸深呼吸

  Step 2

  深呼吸,下半身与双手不动,以骨盆力量带动上身渐渐起身,头看向前方,胸口向前推,注意背部呈一直线,不可耸肩,感觉脊椎向头顶延伸,停留约3至5个呼吸。重复Step 1至2共2到3次。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提升气质 背部曲线 瑜伽 腰酸背痛 舒缓压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