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哪里最瘦露哪里 红毯女星不只会妆还会露

2016-03-01 07:33: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电影届最高荣誉的奖项,奥斯卡红毯巨星云集,各个气场十足,相比较男明星们单一庄重的西装,女明星们的红毯格外吸睛,长腿美胸细腰一样不落,果然,了解自己的身体才能凸显自己的美丽。

  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美国时间2月28日晚),第88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作为电影届的最高荣誉,一直话题不断的奥斯卡终于到了揭晓之日,巨星云集的红毯更加向我们说明了这个奖项在电影人心中的分量。

奥斯卡获奖者奥斯卡获奖者

  每到电影节,除了颁奖礼上紧张激动的心情,就是红毯之上的自我展示。相比较男明星们单一庄重的西装,女明星们红毯之上争奇斗艳就显得十分有“心机”了,活生生一部现实版“宫斗剧”。

  这些女明星太会露

  看过颁奖礼的小伙伴们不难发现,一件好看的晚礼服自然是要好身材才能够撑起来的,但是如果你身材无法和超模的玲珑曲线相比,就要聪明的扬长避短,露出自己完美的那一部分。来看看奥斯卡的女明星们是怎样露出“心机”的吧!

  凯特·温斯莱特:铁打的气场和美胸

  此次和话题热门小李一起走红毯分凯特·温特莱斯让人们不由得想起当年《泰坦尼克号》里两人的美好容颜,虽然近20年过去了,但是气场会随着时间更加强大。此次凯特·温特莱斯一身黑色礼服抹胸现身,光泽感十足的面料将身体包裹得玲珑有致,露出匀称的双臂,一双美胸完美的撑起了礼服,看起来风韵而不显臃肿。

凯特·温斯莱特凯特·温斯莱特

  LadyGaga:原本就是任性的美女子

  不作妖的LadyGaga原来也可以这么美,金发媚眼,白皙的皮肤和白色礼服搭配起来干练中不失女人味。Gaga的心机之处在于修长的双腿,原来她的腿有这么长!一眼望去全是腿!干脆忽略了略显干瘪的胸部。

LadyGagaLadyGaga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女明星 詹妮弗-劳伦斯 会露 长腿细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