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虽然胖了 但他的女友可都是长腿辣妹

2016-03-02 07:4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汪峰终于上了头条之后,小李也摆脱了多年错失奥斯卡影帝的梗,我们在伤感从此少了津津乐道的谈资之时也为小李的实至名归而鼓掌喝彩,但是小李的谈资难道只有精湛的演技和终于到手的小金人儿嘛?现在发福的翩翩小李的女友们也如小金人的光芒一样黄金身材闪瞎眼,不信你来看!

  小李和奥斯卡,汪峰和头条,村上春树和诺贝尔,这个梗已经被网友玩烂多年,而今汪峰老师已经频繁登上娱乐头条,小李也凭借《荒野猎人》拼命的表演赢得奥斯卡小金人的奖杯,这个组合也就宣布解散了。

  铁打的小李 流水的超模

  尽管小李凭借出色的演技拿下小金人终结了漫长的“失之交臂”,但是比奥斯卡还精彩的,还有他身材火辣的女友们,各个长腿细腰胸又大,口味一直都那么专一,金发碧眼,一如他对小金人的满满执着!吉赛尔·邦辰、芭儿·拉法莉、布莱克·莱弗利、凯莉·罗巴克、艾琳·希瑟顿等等,足以撑起一场长腿大秀!

  吉赛尔·邦辰:一见钟情的健美身材

  现在已经告别模特T台的巴西吉赛尔·邦辰健美身材是不得不提的,能够站上维秘舞台的模特也就贴上了世界级的标签,更不要提曾经两次代言维多利亚的秘密梦幻胸罩。已经有一位儿子的她身材丝毫不见走样,更被摄影师成为神赐的酮体。

吉赛尔·邦辰吉赛尔·邦辰
吉赛尔·邦辰吉赛尔·邦辰

  布莱克·莱弗利:迷人身材的绯闻女孩

  美剧《绯闻女孩》里那个迷人的Queen S大家应该都不陌生,胸大腰细翘臀腿长,外加金发碧眼,貌似囊括了众多男神心中的完美女神形象,也成为了时尚圈的宠儿,貌似什么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被展现的十分完美。就连怀着宝宝的大肚照看起来都是那么有曲线!

布莱克·莱弗利布莱克·莱弗利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超模 布莱克莱弗利 维秘 奥斯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