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练出修长笔直长腿的4种运动

2016-03-07 07:1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往往追求纤瘦的体型,但是我们往往忽略了,只有瘦的身材看上去并不健康,尤其是腿部,修长笔直的腿型才应该是我们追求的重点。内容来源:VOGUE时尚网

屈膝蹲屈膝蹲

  屈膝蹲

  双脚打开,要比肩膀的距离更宽一点,脚趾向外站立。垂直下蹲,感觉到你的大腿内侧绷紧,然后站立将重心挪到一边的腿上,另一只腿横踢,重复20次换腿。

单膝蹲单膝蹲

  单腿蹲

  用脚尖踩住一块折起的毛巾,这样有助于你的腿部来回滑动。踩住毛巾的腿向侧方甚至,重心放在另一条腿上,蹲起。重复15次之后换成另一边。

侧plank侧plank

  侧Plank

  如图所示,以侧plank的姿势开始,左手和右腿撑住地面,左腿向上抬起。你会感觉到你的腿部和腿部都十分紧张,重复15次之后换另一边,有助于对你的腿部和臀部塑形。

侧抬腿侧抬腿

  侧抬腿

  这个动作即使躺在床上你也可以做,侧躺好后,向上抬起两条腿。要用腹部和臀部的力量来帮助腿部。以达到收紧肌肉的目的。

文章关键词: 笔直双腿 纤瘦体型 健康 修长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