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告诉你井宝爱的“倪妮气质”是这样练出来的

2016-03-0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就在冯绍峰和林允被拍到恋情没多久,倪妮和井柏然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双方经纪人大方承认,小花旦和小鲜肉的组合真是十分亮眼。井柏然不止一次的大赞倪妮为理想型,这年头有颜有身材有气质的女明星才是小鲜肉的最爱啊!

  春天到了,又到了谈恋爱的季节,倪妮和井柏然这对娱乐圈里的亮眼组合近日被拍到同回公寓,恋情浮出水面。小鲜肉和小花旦的恋情自然备受媒体关注,两人的经纪人也大方承认恋情,表示从春节开始决定在一起,郎才女貌的组合,祝福祝福。

  小花旦和小鲜肉大写般配

  细追起来,这段恋情还是有迹可循的。井宝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喜欢像倪妮这样有气质的女生,更感叹,下手太晚。虽然二人第一次合作是《等风来》但在这之前井宝就对倪妮有所关注,看来爱情的小火苗也是逐渐壮大的呀。以前对姐弟恋不接受的井柏然,在上某节目时表示现在无所谓年龄大小,只要思想统一就可以了,而且表示喜欢倪妮的气质和外形,看起来也是一早就对倪妮情有独钟啦!

美妮美妮

  有一种大气叫倪妮

  倪妮的大气妩媚应该是大家公认的,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女人味儿,良好的衣品也成了大家争相模仿的对象,就连冯叔叔的新女友也和倪妮多次撞衫。

你喜欢哪个你喜欢哪个
你喜欢哪个你喜欢哪个
你喜欢哪个你喜欢哪个

  随便翻翻倪妮的微博就能看见许多美美的照片,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都说要找一个会照相的男朋友,但是照片中你的曲线也应该对得起男友的镜头吧!

  在娱乐圈这个百花齐放的环境下,大花小花层出不穷,没点儿独特的气质怎么让人记住?你以为气质靠天生?那是你不知道锻炼方法!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倪妮 井柏然 游泳健身 好身材 气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