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穿显瘦脱显肉 3招练成完美"衣架子"身材

2016-03-11 06:28: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干瘦、干瘪、没有肉……这真的就是你想要的“瘦”?!春天的花裙夏天的热裤都还没穿上,你却减肥减成这个骨头架子模样,绝对不是什么值得羡慕的事情呢。流畅的身体曲线、有力的翘臀和平坦的腹线才是王道,塑造有型的线条,你需要的可是这3招?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韩国女团出了名的好身材,少女时代、4min、f(x)……无一不是细腰长腿好身材,服饰妆容也是一直带领着国内外的韩流风向标,毕竟瘦美瘦美的妹子怎么穿都好看,但是——早前某韩国女团在MV里的香肠造型真的完全暴露了!干瘦、干瘪、没有肉的“瘦”真的好难看!难怪会被韩国电视台集体联合封杀,没有“衣架子”好身材就别穿什么紧身衣了,隔着屏幕都感到了大写的尴尬!

紧身衣火辣着穿紧身衣火辣着穿

  俏丽紧身衣也得火辣着穿!

  相比起在《我是歌手》第四季里的李玟,这韩国女团的欧尼真的输了不止九条街!看看我们的李玟姐姐,虽然是妈妈的年纪,但人家却是30年如一的少女身材!

  韩国女团欧尼们都来看看!腰线细致、腰臀比完美;招牌的超UP美臀翘挺有力、大腿小腿都是流畅紧致的线条,怎么看都不是干瘦的两根骨头棒子……小编的赞美之词可以写个一万字报告了好吗!

   纸片人和肉肉女都给我OUT!

  夏天即将到来,不只是胖子要担心轻薄衣物显肿,太过纤细的纸片人也得烦恼撑不起衣服。你们都需要更好的身材和更美的曲线,才担得起“衣架子”。

  两个难题,一个答案,靠运动你就能解决身材的各种问题!完全不用担心运动会使身型更瘦,只要搭配饮食并选择适合你的力量训练,反而可以增加肌肉量、挺出身型。

  想练出身型,可以增加上半身的力量运动,如俯卧撑、深蹲与站姿划船式。训练时最好穿底部较硬的鞋子,例如健身鞋、帆布鞋,慢跑鞋底部柔软,不易施力反而易觉得疲倦。

衣架教学衣架教学

  不止是胖子,还有不少体型偏瘦的纸片人都没有运动习惯,身体缺乏肌肉、对姿势的掌握度不好,容易因做错动作而受伤,建议初期可找教练指导、调整动作。如果选择在家运动也要注意,适当锻炼可能会觉得隔日肌肉酸痛,若是单纯的疼痛或是肩膀肌肉紧绷不适,可能是动作错误所致。

  下述的教学,每招运动一周做3回,每回可做4组,每组10次,至于体能负荷较大伏地挺身则每组依序做20下、15下、10下与5下。

  除了运动,好身材还有7成得靠饮食。特别是白领一族,一定要养成维持用餐时间规则性的习惯,即使不饿也要吃哦!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脂增肌 衣架身材 性感身材 伏地挺身 运动补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