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宅家建议运动 翘臀美腿“蹲”出来

2016-03-13 05:2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人老脚先衰,树枯根先竭”——想要保持住身体的年轻魅力,那么根本的臀部和腿部运动就绝对不能少!想要翘臀、美腿、杨柳腰,深蹲做不来就先把简单的下蹲运动做起来吧!紧致臀部和大腿的线条,就是身体曲线的一大进步哦~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重视下半身运动重视下半身运动

  “人老脚先衰,树枯根先竭”。如果你不想过早衰老,便要保证脚部不衰老,所谓“养生先养脚”、“腿勤人长寿”,重视腿部、脚部的保健养生,可起到防病治病、健康长寿的功效。

下蹲下蹲

  下蹲功

  不用花钱,无需器具和场地,只要方便,在家里、公司办公室里或公园,只要有立足之地便可;无论多忙的人,想要健康,每天只需5—15分钟的练习就可以!

下蹲运动的好处下蹲运动的好处

  下蹲运动的作用和好处

  1、强健关节和骨骼

  下蹲可增强腰、髋、膝和踝关节的活动范围,增强膝关节的灵活性,延缓关节的老化。关节如果活动少,会使骨骼变得脆弱,钙就会流失到血液中,而且会积存在肾脏和膀胱中,造成排尿困难以及细菌繁殖等不良后果。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年轻美丽 美腿 下蹲动作 姿势 动作要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