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甲线事业线还不够…A4腰是什么鬼?

2016-03-16 00:03: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为了上镜好看,健身也是相当的勤奋。想要博得眼球,身材怎么也要有线条美,炫腹马甲线,性感事业线,都是吸睛利器,但是最近貌似好身材的标准又出新招,想要好身材,除了有各种线,还要有A4腰!

  好身材的标准?大概来说胸大腿长腰细,这其中腰细是最为主要的,腰细了身材线条就出来了,最近对于细腰又有个新名词,A4腰!说的就是只要腰的宽度小于21cm(210mm),都可以称之为A4腰。有了A4腰,你还想着靠反手摸肚脐吸睛么?简直是小菜!

  对于女生来说身材的线条是必须的!

  炫腹马甲线

  好身材的女明星让人移不开眼,这年头身上没点线条,还真不敢称是好身材,马甲线女王袁姗姗,自从练出了11字马甲线,配上靓丽短发,个人气质提升不少,招黑体质也慢慢变红,简直是新一代的励志姐。

马甲线姗马甲线姗

  韩国女子组合向来以好身材让众多宅男朝思暮想,气场强大的水晶不仅仅是宅男的最爱,更是许多女生的偶像,任性的好身材随便一搜就能看到,教科书一样的马甲线,也是不少姑娘奋斗的目标!

马甲线晶马甲线晶

  性感事业线

  都说柳岩借胸上位,能秀出事业线的好身材谁不想要,胸是自己的,想怎么秀就怎么秀,就像许多女明星为了上镜好看健身是一样的道理,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获得更多的关注,这也是无可厚非的。

柳岩柳岩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明星 马甲线 小细腰 维多利亚的秘密 事业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