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纤细杨柳腰养成 居家小运动提升瘦腰力

2016-03-16 00:03: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都说,肚腩是最好减的!这句话一点都不假,只要在日常多做些居家瘦腰运动,就会不知不觉练出小蛮腰了!而且,很多的小运动都能有瘦腰瘦腹的超强作用,别看不起眼,在家练起来,你就能有怎么吃也不怕长的平坦小腹和纤细蛮腰!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居家小蛮腰居家小蛮腰

  现在很多人工作都很忙,在办公室一坐就是一天。这样不仅腰间套了个救生圈,还没时间去健身房运动……只能让救生圈一直绑在那~其实,救生圈虽然难摘,但是日常也是有很多办法可以搞掂它的~下面教大家一些居家小运动,让大家可以不去健身房也有小蛮腰!

简易瘦腰简易瘦腰

  一、简易瘦腰操——有氧收腹操,燃脂瘦腰

  1、坐姿转体练习

  坐姿,曲腿交叉并抬离地面10cm,两手握拳胸前屈臂。数1时,上身向右转,数2时,后左转体,连续做5-8个八拍。2 、家里躺着就能瘦腰。

简易脚踏车简易脚踏车

  2、仰卧蹬车练习

  仰卧,双手置于后脑处,脚尖勾起成锄头状。双脚轮流做蹬自行车状,动作要慢,蹬车过程中脚跟不能着地。重复30次以上。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瑜伽 腰部动作 瘦腰 居家 走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