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味癌晚期 八一八这些明星都是什么味道

2016-03-18 07:1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娱乐圈的头等大事应该就算是隆诗大婚了,豪气满满的伴手礼也是让人感到用心良苦。除了喜饼之外,最心动的应该就是香氛的伴手礼了,有没有嗅到一丝丝浪漫的气味呢?了解一个人就要先了解他的味道,看看是不是“嗅”色可餐,这些明星里一定有你想要了解的男神和女神!

隆诗结婚照隆诗结婚照

  隆诗大婚据说豪掷10.8个亿,数目太大小编实在是没有概念了,不过就是看小夫妻给大家准备的伴手礼就不难看出,也是充满了豪气和小心思的。喜饼礼盒中包括两款经典香氛产品,看来,这应该是一场有浪漫味道的婚礼了!

伴手礼伴手礼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经典香氛Roger&Gallet香邂格蕾经典香氛

  做菜讲究色香味,人也一样,长得好看之余闻起来有feel才能够决定能不能爱上他!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香水 GD 刘诗诗吴奇隆大婚 伴手礼 味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