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惨遭扁平臀出卖 苹果臀练起来

2016-03-21 07:03: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朋友圈里多了许多爱健身的“运动型文艺女青年”。要追溯这股风潮,恐怕还是由娱乐圈一众女明星带动起来的,毕竟谁看了她们秀出的健身好身材都是会羡慕的呀!不过最近这些女明星档次又玩高了,在经历晒腹肌、“腿玩年”之后,更具有挑战性的苹果臀也开始了,正式拉开了让臀部和颜值一较高下的年代!从前有颜值就能任性,如今有“苹果臀”才算无敌!内容来源:PCLADY

韩国女星多翘臀韩国女星多翘臀

  韩国女星多翘臀

  苹果臀,顾名思义就是和苹果一样紧致又圆润的臀型,说到这个,立马就能想到一干韩国女团。在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下令禁止性感过头的舞姿之前,哪个女团没有跳过一两支秀臀MV?翘臀?开玩笑,一抓一大把!毕竟在韩国这样容貌极其容易撞车的情况下,女星之间将比拼放到身材的各个部位上也在情理之中。

靠翘臀走红的女明星靠翘臀走红的女明星

  92年韩可露靠翘臀走红

  随手举个例子,从大家还不太熟悉的韩国新人歌手、模特韩可露说起。她因一组健康性感的写真而受到广泛关注,除了长相漂亮外,最主要的是她性感诱惑的身材,尤其是她那有肉又紧致,浑圆又小巧的臀部,受到了美赞。

翘臀孔孝真翘臀孔孝真

  欧尼孔孝真也有美臀

  就连让许多人认为已经成“师奶”的孔孝真,虽然样貌并不美得惊艳,但其实人家身材好得很!模特出身的她拍过不少性感的照片,其中不乏大秀美臀的作品。令人不得不佩服,难怪孔孝真欧尼之前在剧集里的各种前卫到令人费解的造型都能轻易撑住。美臀和好身材功不可没,这和脸的关系真不大。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苹果臀 范冰冰 翘臀 韩国女星 服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