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妍希从“鸡腿菇”到时尚女神 瘦下来你就赢了

2016-03-22 07:09: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前几天的巴黎时装周,昔日的“鸡腿菇”陈妍希着实是在众人的面前惊艳了一把。艾玛,她本来不是长得珠圆玉润犹如灌汤包一样可爱的嘛?怎么画风突然就变了呢!内容来源:悦己女性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鸡腿菇”的形象一直是这样的↓

小笼包小笼包

  又或者是这样的↓

灿烂的小笼包灿烂的小笼包

  再看看人家现在的画风:

  看看这胳膊,看看这腰,看看这背再看看这腿,真是“鸡腿菇”一秒变金针菇了呢!

减肥变女神减肥变女神

  原来人家真的有努力减肥!果然,没有减不下去的baby face,没有赶不走的婴儿肥!只要你想,你也可以瘦瘦瘦!

运动自然瘦运动自然瘦

  这几天,又是A4腰又是B5腰,有本事再来个A5腰嘛!很多女明星天天都在微博秀身材,上热搜,人家都在抓紧锻炼身体狂健身,就希望能早日练出好身材。再低头看看自己,眼瞅着现在天儿就热了起来,大家身上的衣服脱掉一件两件之后…艾玛!肉都要藏着不住了!看看自己的身形,着实比去年“宽厚”了不少,简直是一个大写的尴尬。再这么胖下去夏天可就真没法出门啦,还想穿得性感可人?真是门儿都没有!赶紧看看人家女明星们的A4身材刺激刺激自己吧!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减肥 女明星 饮食 A4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