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生丽质 志玲姐姐随便一露腿就把别人秒成渣~

2016-03-22 07:09:1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等了一周终于到了花样姐姐播出的日子,自从上周被“小妈”宋丹丹起了“二姨”这个外号,小编就没法再正视志玲姐姐了,不过想想也是,谁能相信眼前这个女神已经是到了“姨”的年龄,谈吐气质无不让人看到心旷神怡,不过要说最吸引眼球的还要说志玲姐姐那双秒杀一切的大长腿!这些明星如此天生丽质,实在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呀!

  上周末迎来了《花样姐姐》第二期,经历了第一期的各种外号轰炸,简直尴尬癌晚期,向来以优雅谈吐、良好气质、高智商高情商著称的志玲姐姐,居然被冠上了“二姨”的称呼,觉得心中顿时刮起了沙尘暴,吹散了完美的女神形象。不过那只是上期,本期的泳衣趴简直是亮瞎眼,尤其是未播先火的志玲姐姐,果然一扫上期“二姨”形象,女神成功回归!

女神成功回归女神成功回归

  看见志玲姐姐才明白什么叫天生丽质

  高挑的身材,笔直修长的双腿,傲人的胸围,这些貌似都是底子太好的代名词,身高和长腿不论后天怎么努力也没办法获得,想起来就泪流成河,貌似最气人的词就是“天生的”差不多就是“你努力了也不一定有这样的形象”,果然,天生丽质好任性。虽然到了“姨”的年龄,却还是少女的身材,志玲姐姐不仅仅是男人心中的梦中情人,更是女生不断努力的标杆儿啊!

公主的体质没有公主病的公主的体质

  天生丽质的明星那么多都要闪瞎眼了

  张梓琳:底子好还可以这么糟蹋

  长得美身材好的女明星里面还有张梓琳,号称合照杀手的张梓琳不知道进了多少女明星的黑名单,但是底子好怪得了谁,生来的身高和长腿也不是能选择的呀!不过女神也有迷人五短身材的时候,就是在女神夫的镜头里,就算是大长腿也无用武之处了,原来身材好还可以这么糟蹋,不过就算是五短身材也是美的啊!

  关晓彤:这么小就有大长腿长大还得了

  娱乐圈里从来不乏后起之秀,作为新一代小鲜花的代表,关晓彤凭借那双大长腿也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97年的小鲜花,今年也不过19岁,就有了无数少女羡慕的大长腿,看来以后的戏路是可以从国民闺女变成国民女神了吧!

国民闺女变女神国民闺女变女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花样姐姐 小鲜肉 天生丽质 大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