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密天使糖糖怀孕了 她的宝宝该叫“腰精的后裔”

2016-03-23 07:44: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甜到不得了的维密天使糖糖Candice Swanepoel近日宣布自己怀孕了!考虑到她的未婚夫Hermann Nicoli也是超帅气男模一枚,实在是难以想象糖糖肚子里的小天使该有多美!强烈建议各大模特经纪公司趁糖糖的娃还未出世时就将其签下,下一代超模就这么搞定啦!内容来源:嘉人网

Candice SwanepoelCandice Swanepoel

  坐拥“腰精”美誉的维密超模Candice Swanepoel究竟有多火?别的不说了,去“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微博里瞅瞅吧,那一声“糖糖~”喊得真是甜掉牙了!

壕甜壕甜的壕甜壕甜的

  不过咱们的壕喊得再甜也没啥用,人家糖糖去年八月就与巴西男模Hermann Nicoli订婚了!糖糖与未婚夫的爱情故事可谓相当浪漫,17岁的她当年在巴黎邂逅了24岁的Hermann Nicoli,一个美一个帅,看上去虽然像是青春荷尔蒙的碰撞,实际上却包含了能够跨越时间和距离的款款深情,在感情有速食化趋势的今天,他俩已经在一起十年了,真是让大家又相信了爱情。 

养眼的一对养眼的一对

  所以,当糖糖告诉世界她已与Hermann Nicoli有了爱的结晶,全世界都仿佛尝到了甜的味道,并且开始忍不住遐想天使生的小天使该有多漂亮! 

爱情的结晶爱情的结晶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Candice Swanepoel 怀孕 蜂腰 好身材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