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分钟4个动作 关晓彤的大长腿归你了

2016-03-24 07:00: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顶着肤白貌美大长腿这样的称赞 是怎样一种体验…内容来源:时尚网

  1、从小顶着星二代的title,颜值高,家底足,爸爸帅妈妈美,全家都是大长腿。没错就是她…。陆毅家的大小姐贝儿。

从小就有大长腿从小就有大长腿

  2、 19岁的小萌妹关晓彤,174公分的身高,这是要上天的节奏。高也就算了,可那双逆天的大长腿怎么回事?这是要美死谁?

关晓彤关晓彤

  3、再看这位美腿界的前辈,靠着一双美腿驰骋娱乐圈毫无压力,据说腿就占了整个身高的64%!!!她的娃娃音是风靡整个娱乐圈,她就是林志玲。腿太美,想低调都不行! 

林志玲林志玲

  一双好看的大长腿,画风是这样滴… 

黄金比例大长腿黄金比例大长腿

  SO:对于女人,身材是本钱硬件很重要,美腿+美胸,性感妥妥滴…。今天我们不谈胸,只谈如何练就一双线条性感的大长腿!你可能会说:我不够高,我腿不够长,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小编告诉你,一双美腿无关乎身高,只在乎比例:膝盖没赘肉;脚踝够紧致;小腿肚要高!小S就是个典范。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关晓彤 美腿 黄金比例 训练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