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们说的A4腰 真正身材好的人根本不在乎好吗

2016-03-26 09:35: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年就等这一遭,如果说世界四大时装周品味太高你看不懂,维秘大秀可是老少咸宜,男女通吃。毕竟,美好的完美肉体,谁不爱看呢?视觉过足了瘾,我们就要来忠言逆耳了。你以为这美好肉体都是天生的?她们可拼啦!你在看手机的时间,说不定她们就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内容来源:ELLE中文网

  超模超模,纵然别人的身材比例天生就比普通人好,但是想要有完美身材,不奋斗是不可能的。平坦的小腹、紧实的大长腿、全身紧致无赘肉,无一不都是靠运动折腾出来的。普通人能保持一周三次的运动已经很好了,维秘天使却是每天都要在健身房待上好几个小时。正可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对维秘天使来说同样如此,大秀前一个月的集训已是常规。

Gigi Hadid肉感美让人挪不开眼Gigi Hadid肉感美让人挪不开眼
Kendall Jenner金小妹才是真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Kendall Jenner金小妹才是真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何穗玲珑有致的身材何穗玲珑有致的身材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密天使 集中训练 蜜桃翘臀 形体瑜伽 好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