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藏肉不科学 真想要A4腰就这样做

2016-03-28 08:09: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马甲线、腰臀比、脊柱沟这些必备硬件,这个夏天晒身材的软件都升级了!去年还在反手摸肚脐、锁骨放硬币,今年的软件都升级了——随手一张A4纸就能拿来比着晒!看完网上各位女神晒身材,高校版A4腰、健身房版A4腰花样百出的,美体编编只想问一句,横着的A4算不算!内容来源:爱美女性网

现在流行A4腰现在流行A4腰

  夏天还没到,就开始流行A4腰了你造不造?

  网上走红的首位A4腰女神是甜美可人的show girl夏木颖,勤于健身的她,因为没有一丝赘肉,而比A4纸还窄的腰部,被称为“A4腰女神”。有人拿着A4腰晒了,自然会有大把的好身材跟风,所以,夏天还没到,就开始流行A4腰啦~

A4腰是什么A4腰是什么

  A4腰是啥米?

  很简单,比A4纸还要窄的小蛮腰就被称为A4腰,网络上如今将A4腰称为衡量尤物的终极标准。

  要知道,A4纸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 216定义的,规格为21*29.7cm(210mm×297mm)。所以,只要腰的宽度小于21cm(210mm),都可以称之为A4腰。

  夏天不远了,有好身材加持的人们都已经把细腰晒出来了,如果你也准备跟上晒身材的大军,那赶快把你的小粗腰给收起来吧,瘦下来后你就是下一个A4腰女神哦。

睡前瘦腰运动睡前瘦腰运动

  睡前瘦腰运动 轻松瘦出小蛮腰

  第一步:交叉左右摇摆

  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马甲线 腰臀比 小细腰 睡前运动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