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将发布最新婚纱流行趋势

2013年08月20日11:25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隆重举行。据悉,婚博会期间,三亚本土知名的婚庆企业将联同来自各时尚前沿城市的高端婚庆机构一起为准新人提供最时尚、最优质的服务。

    届时,主办方还将邀请知名婚纱设计师现场权威发布最新的婚纱流行趋势。现在我们何不一同走到时尚最前沿,了解时下国际最知名婚纱品牌的最新作品。时下最热的Pronovias、Oscar De LaRenta、Carolina Herrera、Amsale Aberra、Vera Wang等国际知名婚纱品牌已经通过“2014春夏纽约婚纱时装周”等发布会为准新娘们展现了梦幻、浪漫的唯美婚纱。

  性感短款婚纱

  长版婚纱几乎成了婚纱的代名词,但在今年的婚纱发布会上,俏皮精致的短款婚纱总是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及膝还是在膝盖之上,都能秀出新娘的修长美腿,在清凉之中流露出性感。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 marchesa、Monique Lhuillier、Nicole Miller、Zuhair Murad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 marchesa、Monique Lhuillier、Nicole Miller、Zuhair Murad

  浪漫蕾丝

  没有蕾丝的春夏一定是不够浪漫的春夏,没有蕾丝的衣橱一定是不够完美的衣橱。从材质来看,蕾丝婚纱是永不过时的潮流。而浪漫蕾丝总是婚纱礼服的画龙点睛之笔,无论是领口的设计,还是在裙摆,又或是在手间,蕾丝总能在你心底里激起阵阵涟漪。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Aire Barcelona、Oscar de la Renta、Monique Lhuillier、Rosa Clara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Aire Barcelona、Oscar de la Renta、Monique Lhuillier、Rosa Clara

  童话鱼尾裙

  近些年来,我们在婚纱礼服的发布会,总能瞧见鱼尾裙的身影。今年它依然倍受设计师们的青睐。身材较好的新娘穿着它,总能秀出完美曲线,旖旎而婉约,自然流露出的风情让人过目难忘。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Pronovias、Oscar de la Renta、Monique Lhuillier、Carolina Herrera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Pronovias、Oscar de la Renta、Monique Lhuillier、Carolina Herrera

  盖袖秀香肩

  盖袖是指比短袖更短的、贴合肩部的袖子款式。若隐若现的香肩,性感的锁骨,总能抓住不少目光。本季很多婚纱品牌都有盖袖的设计,比如: Christos, Maggie Sottero, Kenneth Pool, Monique Lhuillier 和Temperley Bridal。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MoniqueLhuillier、Stephanie Allin、Marchesa、Christos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MoniqueLhuillier、Stephanie Allin、Marchesa、Christos

  简约风格

  婚纱女王Vera Wang(王薇薇)继去年以“红”为主题创作一系列婚纱后,今年她用黑白两色再度让大家看到她创意十足的一面。而其它知名婚纱品牌也纷纷推出简约优雅的婚纱让新娘尽显大方优雅气质。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VeraWang、Amsale Aberra、Nicole Miller、Vera Wang  模特展示的知名婚纱品牌(从左至右)分别是:VeraWang、Amsale Aberra、Nicole Miller、Vera Wang

  这么多唯美的婚纱,这么多的风格,是不是让身为时尚达人的你都“hold”不住了呢?没有关系,爱TA就带TA到三亚,届时,知名婚纱设计师将在婚博会现场权威发布最新的婚纱流行趋势。让你(或心爱的她)轻松成为最时尚、最美丽的新娘。此外,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还特别为情侣们策划了“千对情侣情牵三亚”的浪漫盛会。目前,“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正火热征集中,报名热线:0898-66568913、0898-66568915。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官方社区或拨打热线电话咨询:0898-66833155。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官网社区:http://travel.tianya.cn/zhuanti/hainan/sanyawedding/index.s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