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师教你深层净透肌肤 带来泡泡嫩白洁面慕丝

2013年08月20日18: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如何去黑头、细毛孔、嫩肌肤,是女生们一辈子都在苦苦探索的问题,于是,讨论好用的护肤品,寻找专业的方法便成为姑娘们聚集的焦点话题。

  台湾著名造型师Kevin老师研发的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能够深层清洁皮肤,去除顽固的黑头,细致毛孔,打造完美肌肤。重要的是,泡泡嫩白洁面慕丝不添加任何香精和色素,轻松温和洁肤。

  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是如何能够温和洁肤呢?因为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富含有洁面明星成分“杏仁酸”。杏仁酸是一种亲脂性果酸,渗透性高,能深入毛孔,溶解内部黑头白头,达到紧致毛孔的作用。它发挥作用深,但又比传统果酸更温和,对肌肤刺激性低,是每天都可以使用的温和“轻果酸”。

  除了添加杏仁酸成分外,泡泡嫩白洁面慕丝另外还添加了具有毛孔收敛作用的植物复合精华——金盏花与北美金缕梅,有效收敛粗大毛孔。还有透明质酸和氨基酸,洗脸的同时滋润干燥的肌肤,洗完脸后及时在干燥的冬天也不会有紧绷的感觉。

  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能够轻松挤出绵密泡泡,能够更彻底的带走毛孔中的污垢!泡沫的质地是洗脸的决胜点,越细柔的泡沫,越能温柔不费力的带走污垢!以往的洁面产品需要使用者自己搓出泡泡,再在脸部进行按摩清洗,产品的起泡程度会因使用者的操作而打折扣。泡泡嫩白洁面慕丝,只要轻轻按压瓶口,绵密的泡泡就会自己跑出来深入每一个毛孔,瞬间带走老废角质。这便是Kevin老师走访5年研发出的省时省力的洁面产品。

  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的使用方法与一般洗面奶相似,按压二到三次,压出约一个巴掌宽的量,以划圆的方式让慕丝均匀涂抹脸上,用指腹轻轻按摩,进行脸部舒压SPA约30秒,用温水洗净即可。净肌泡泡嫩白洁面慕丝为300ML,售价78元(乐蜂网有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