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婚礼将现三亚婚博会

2013年08月21日11:22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隆重举行。届时,三亚唯一具备承办海上游轮婚礼服务的企业还将为新人提供集婚庆策划、海上邮轮婚礼、邮轮蜜月旅游为一体的一站式婚庆服务。

1--邮轮图片 1--邮轮图片
2---邮轮婚礼 2---邮轮婚礼

  “让很多客人知道,其实在三亚除了正常摆酒的习俗,还有其它的婚礼模式去进行”,三亚海洋丽星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真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方面希望能通过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让更多的新人知晓邮轮婚礼。

  近年来,许多国际大型邮轮公司开始专门为新人、准新人提供一系列有关结婚的服务,如海上婚礼及婚宴、乘坐游轮到某个目的地结婚、旅行结婚等。还有为已婚多年的夫妇提供登船出海补度蜜月或重新宣读婚约盟誓等服务,邮轮主题婚礼正成为一种新兴的旅游结婚模式。

  此外,记者从婚博会组委会了解到,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正紧张进行,目前已有来自10大客源地城市的70余家婚庆专业机构确定参会,招商工作已近尾声,婚博会主打活动“梦的嫁衣”“千对情侣情牵三亚婚博团”报名工作也临近截止。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