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推出多种主题婚礼

2013年08月22日11:24  来源:新浪时尚

  每对新人都希望拥有一场完美的婚礼,不落窠臼、彰显个性的主题婚礼自然而然成为时下新人们的首选。不少新人更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成长故事、恋爱经历等量身策划了婚礼的主题形式,打造了一场专属于自己的梦幻婚礼。精心策划的主题婚礼让来宾们感受到了新人甜美的爱情,并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怎样寻找到契合自己的主题婚礼可着实让不少准新人伤透了脑筋。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不妨先去“爱情圣地”三亚寻找一下灵感吧!

  草坪主题婚礼

  三亚的美丽海岸线上星罗密布着众多知名高星级酒店,在奢华酒店精心养护的大草坪上举办浪漫的海边草坪婚礼无疑是一个很好的“Idea”。酒店海边的草坪私密而又绿意盎然,海风轻抚、涛声潺潺,椰影婆娑、海鸥飞翔,是绝好的婚礼举办地。

图为草坪主题婚礼图为草坪主题婚礼

  游艇主题婚礼

  依托于良好的海湾和港口资源,三亚目前已经开展了非常有特色的游艇婚礼。畅游于天海一色间,伴随着海鸟与鱼群的见证,与亲友们一起在蓝色中狂欢,派对式的婚礼绝对能给新人带来终身难忘的甜蜜的回忆。

图为游艇主题婚礼图为游艇主题婚礼

  海岛主题婚礼

  三亚周围形态各异的小岛犹如洒落在海天之间的明珠一般,引人入胜。在海岛特有的风景中举行一场回归自然的婚礼仪式,也特别让人期待。海岛主题婚礼非常适合喜欢户外自然田园风光的的新人们举行。

图为海岛主题婚礼图为海岛主题婚礼

  沙滩主题婚礼

  拥有最美海湾和最优质沙滩的三亚,当然是沙滩主题婚礼的最佳举办地。以碧蓝的大海为背景,洁白细腻的沙子为地毯,在如此自然而又纯净的环境执子之手,海誓山盟无疑是人生中最为浪漫的事情。

图为沙滩主题婚礼图为沙滩主题婚礼

  这么多浪漫的主题婚礼,是否有您钟爱的呢?倘若没有,也不要着急。据了解,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9月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举行。届时,参展的本土婚庆机构将联同来自全国各时尚前沿城市的高端婚庆企业为准新人们提供最为时尚的、优质的服务。在那里能满足您对婚礼的所有想象:礁石婚礼、邮轮婚礼、泳池婚礼、民俗婚礼……当然,您还可以在婚博会现场与知名的婚礼策划机构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梦想婚礼。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