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六大赛区23至27日开始海选

2013年08月27日10:04  来源:新浪时尚

    8月23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日前海选招募已全面展开。北京、成都、海口、南京、广州、长沙六大地面赛区海选将在8月23日-8月27日举行,最终北京、成都、海口、南京、广州、长沙六大地面赛区、新浪、天涯、金鹰网、龙虎网四大网络赛区和维多利亚、温哥华两个海外赛区、全部12大赛区共将产生50名优秀选手集结主战场海南,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比赛和考验。

北京赛区报名选手2 北京赛区报名选手2
北京赛区报名选手 北京赛区报名选手

  南京/龙虎网赛区

  虎踞龙盘的六朝古都南京,占据华东地区高校密集的地利优势,率先打响2013“第一美差”海选的第一枪。报名的选手涵盖了南京及周边地区30多所高校,可谓卧虎藏龙。由南京第一门户网站龙虎网操持,联合华东地区主流媒体助力,使得南京赛区海选报名热火朝天。去年的冠军曾晓梦便是来自南京赛区,足可以证明南京赛区选手的实力。不知今年南京赛区是否可以再诞生一名内外兼修富有魅力的冠军呢。

  海选时间:8月25日  

  海选地点: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

  北京\新浪赛区

  首都赛区辐射着整个华北地区,江山如画美女如云。雄心勃勃的北京赛区,不仅要网罗整个华北地区各色美女佳丽,也决心着全力角逐这届美差冠军的桂冠。

  海选时间:8月24日

  海选地点:北京四惠东国粹苑

  海口\天涯赛区

  椰城海口是美差的主办地,亦是美差氛围最浓报名最火爆的地面赛区之一。作为美差大本营,海南各界美女早已被前三届美差比赛熏陶出来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的选拔,自然是在海南生活的美女们有其独有地利优势。

  海选时间:8月25日

  海选地点:海口市南沙路61号海南广播电视总台1000平米演播厅

  成都赛区

  蓉城蜀都、天府之国,成都,绝对算是举国数一数二的美女之乡了。也一直以来是各大        选秀节目的精英输送地。于“第一美差”而言也不例外,2011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就来自这个赛区,去年美差很多优秀选手也是来自成都赛区。因此,今年成都是否仍有高质量的选手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选时间:8月27日

  海选地点:成都九方购物中心

  广州赛区

  海选时间:8月27日

  海选地点:深圳驰宝5s店(深圳市宝安区金湾大道二段168号佳鸿世界名车博览中心内)

  长沙赛区

  海选时间:8月25日

  海选地点:天心区解放西路王丽都大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