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美差”晋级佳丽将亮相三亚婚博会

2013年08月27日10:25  来源:新浪时尚

    8月25日,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3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长沙赛区和天涯·海口赛区火爆开赛,南京·龙虎网赛区的第三场海选赛也在火热进行。各大赛区的选手们都在舞台上尽展才华和美丽,通过面试的优秀选手将集结海南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考验和比赛。

1--南京赛区选手 1--南京赛区选手
2--南京赛区选手 2--南京赛区选手

  据了解,成功举办了三届,以电视大型事件行销活动推广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第一美差”,以其独特的绿色选秀在社会中积攒了良好的口碑。今年赛事启动以来,各大赛区的美女们报名非常踊跃,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在整体质量上,均有很大突破。

  据悉,各大赛区的佳丽们均需经过自我介绍、评委问答、才艺展示、泳装展示等环节进行比拼,而评委们也根据选手的“形体”、“语言”、“才艺与表现力”等进行考量评分。各赛区涌现出了不少优秀选手,唱歌跳舞走秀表演样样在行,竞争十分激烈。

  据前方记者报道,南京·龙虎网海选的收官之战于25日晚6点半在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举行。参赛佳丽们先后展现了活力装和比基尼,并表演了拿手才艺,为热情高涨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相当精彩的比赛。而北京·新浪赛区,长沙赛区,天涯·海口赛区也是美女如云,角逐异常激烈。

  据了解,成都赛区和广州赛区的海选面试都将在8月27号举行。而各大赛区的晋级选手都将在月底集结海南,并将在于9月6日至8日举行的三亚目的地婚博会上华丽亮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