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强佳丽齐聚蜈支洲岛 感受美丽海南

2013年09月02日09:53  来源:新浪时尚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3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全球50强的佳丽们,齐聚海南三亚蜈支洲岛,选手们亲身体验了潜水、飞鱼、香蕉船等独具特色的水上项目,进一步了解和推介了海南旅游产品。

1--三亚蜈支洲岛 1--三亚蜈支洲岛
2--选手们体验香蕉船 2--选手们体验香蕉船

  第一美差50强的佳丽们登上岛后立刻被岛上旖旎的自然风光所深深吸引。艳阳金滩,碧海椰风,加上美丽的姑娘们,蜈支洲岛俨然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尽管阳光炙热而刺眼,但丝毫没有消减选手们对体验快艇、飞鱼、香蕉船等各种爽歪歪的水上项目的热情。

    另据了解,赛事期间,第一美差的选手们还将将助阵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通过在三亚各大景区的户外拍摄和采风活动,展现自身的美丽,感受海南的国际旅游岛的热带风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