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博会招商结束 百多家婚庆机构参展

2013年09月02日09:57  来源:新浪时尚

    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3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隆重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婚博会的招商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客源地城市的100余家婚庆专业机构将参会,数十家知名企业将参展。

 

图片一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二

    据了解,自婚博会招商工作启动以来,不少婚庆相关行业的企业便纷纷前来接洽、签约,婚博会的招商工作顺利。签约参展的商家,囊括了三亚乃至岛内外众多的知名品牌企业。以婚纱摄影为例,就有三亚纽约纽约、上海蔚蓝海岸、尚品摄影、三亚提拉米苏国际婚纱摄影等国内知名连锁婚纱摄影机构参展。此次婚博会参展企业不仅档次高,类型也比较齐全,涵盖了婚纱摄影、婚纱礼服、婚礼策划、婚宴酒店、珠宝首饰、蜜月旅游等多个行业。此外,记者得知,在婚博会现场签单消费,还有多重惊喜优惠。

  三亚目的地婚博会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婚庆机构和企业加盟,海南部分市县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据了解,海南部分市县将在婚博会上进行形象展示,并推介当地旅游产品。

    官方网站:http://fashion.sina.com.cn/z/syhbh201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