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后发制人:2013迷尚品牌瑜伽服秋冬新款引领潮流

2013年10月15日17: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春华秋实,2013年的金色帷幕已拉开!当纷杂的大大小小的瑜伽服饰商家早已推出各自的秋冬新款之时,迷尚品牌瑜伽服饰作为国内首家打造麻棉时尚经典瑜伽服饰的老品牌,由于自七月起主办中国(北京)首届瑜伽行业改革高峰论坛,八月协助主持西安两天论坛、主办广东省瑜伽协会筹备委员会,九月举办中国(惠州)首届瑜伽艺术节,这几大瑜伽业内的盛典,迷尚瑜伽服饰2013年秋冬新款画册,至今仍在广大迷尚瑜伽服饰忠实的消费者翘首以盼中!

  尽管,迷尚瑜伽服饰2013年秋冬新款的画册还未向公众面市,新品推出的时间也比其他同类要晚,但迷尚推出的诸多新品却在瑜伽业内引爆了销售热潮。这在瑜伽服饰业内,乃至整个服装行内也并不多见。据迷尚瑜伽服饰创始人张卫华老师透露,2013年迷尚瑜伽服饰秋冬新款的销售业绩同比往年,增长了近一倍!

  所谓得道多助,天道酬勤。迷尚瑜伽服饰并不仅仅只为瑜伽业内打造时尚经典的瑜伽服饰,更是为瑜伽行业的健康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