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风尚中国美

2013年10月21日14: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年11月9日,以“风尚.中国美”为主题的风尚志七周年暨风尚燃情行动颁奖盛典将在故宫太庙享殿盛大开启。以弘扬中国时尚之美,见证世界时尚进程为宗旨,中国第一时尚周刊《风尚志》将为到场嘉宾奉上一场盛世时尚饕餮大餐!

  作为中国第一本完全时尚类的周刊,《风尚志》的创刊标志着一个全新的时尚世界的开启,让更多的普通人走进时尚、爱上时尚。风尚志历年的周年庆典,都独树一帜,2011年在水立方举行“风尚。艺术”权利榜颁奖盛典、2012年工人体育馆打造“宠爱革命”革命演唱会,2013年则选择太庙,让这个明清两代皇帝举行大典的场所,再次焕发时代的勃勃生机。

  11月9日,百位时尚明星、名流与国际知名时尚品牌代表将汇聚于此,在中西结合,钟鼓齐鸣,曲乐悠扬的环境中,共同表彰为弘扬“风尚 中国美”做出突出贡献的精英人士。

  数百家媒体应邀参与,多平台多渠道全方位联合报道,力争打造中国顶尖时尚大典。

  本次活动将会评选出风尚中国美明星、媒体、公益等大奖;同时作为活动主要环节,2012年“宠爱革命”口号的延续,本次活动还将开启“燃情行动”计划,邀约在场嘉宾共同推动中国女性的力量崛起和自信风貌。此外, “昆曲王子”张军现场演绎名曲拉开活动序幕,知名时尚设计师现场演绎“风尚中国美”近身大秀,神秘大咖,压轴演唱,整场活动可谓亮点多多,值得期待!

  传承风尚典范的价值理念,演绎风尚明星的辉耀光芒,传递风尚品牌的生活美学,集粹领袖人物、风尚明星与经典品牌的多元风尚魅力。“国际风尚,中国表达”一直是《风尚志》的办刊宗旨。而风尚志7周年暨风尚燃情行动颁奖盛典,将在这个满是中国风尚的殿堂,以见证中国美的名义,与您共赏中国时尚之美。见证中国美的风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